竞技风暴
米贾托维奇逞强向巴萨"开炮" 里杰示弱低调出征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联赛本赛季的第一场重头戏将于10月23日凌晨在伯纳乌球场打响,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巴塞罗那领先皇家马德里5分之多,但周中的冠军联赛改变了很多东西,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看起来完全调换了位置。皇家马德里在战胜布加勒斯特星之后似乎一夜之间便找回了在足球场上赢得胜利的秘诀,而巴塞罗那则在斯坦福桥度过了糟糕的90分钟后丢失了这一秘诀,此消彼涨的还有信心,本周五,皇家马德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咄咄逼人地称:“现在的皇马在士气以及足球上都要比巴萨好。”

  米贾托维奇的证据当然就是巴塞罗那在斯坦福桥的那场失利,米贾托维奇认为巴塞罗那在连续获得多个冠军之后已经对荣誉失去了渴望,而进入到了一个松弛的阶段。“我们都看见了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巴塞罗那是如何被折磨的,而且埃托奥的缺阵也将给巴塞罗那带来巨大的影响——那意味着每个赛季少了25个进球。”米贾托维奇表示。

  同时,他还认为与巴塞罗那相比,输给赫塔菲后知耻而后勇拿下布加勒斯特星的

皇家马德里则是正好处于上升期,“我们完全有能力赢得国家德比。”而后防大将卡纳瓦罗也在观看了巴塞罗那对切尔西的比赛后表示英格兰人教会了
皇马
该如何战胜巴塞罗那。

  而与米贾托维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巴塞罗那方面的态度。首先是主席拉波尔塔承认考虑到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作战,他们的确是赢得比赛的热门,虽然主席先生认为球队很快便能从输给切尔西的阴影中走出来,“但考虑到他们拥有的主场优势,巴塞罗那想要获胜难度很大。”

  而随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主动示弱,表示上赛季在伯纳乌取得的那场胜利已经变成了过去,“那是一个美妙的经历,但我们不能带着怀念去比赛。”里杰卡尔德说,“主场优势会让皇马获得主动权,他们更有希望获得胜利,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踢好比赛,尽量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巴塞罗那方面唯一与众不同的声音来自德科,葡萄牙人愤怒地回击了米贾托维奇,称其是一个盲目的乐观主义者,并表示自己“誓死也要获得胜利。”不过总体来说,由于输给了切尔西,诺坎普比上周末时沉默了许多,面对皇家马德里方面的挑衅无论球员、官员或是媒体都是低调应对——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这句话十分适合用来形容现在的巴塞罗那。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