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坛各方名宿预测国家德比 这次谁也说不清谁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当一场激战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这个战场上的任何士兵与将军都不可能装作无动于衷,即使他们并没有被卷入这场局部战役。在巴塞罗那输给切尔西的那天晚上,克鲁伊夫便写下了自己对该场比赛的看法:“巴塞罗那在为了对付皇家马德里而留力。”——这算是一个开始,之后越来越多对本场战役的看法被发表,其中有大劳德鲁普、博斯克和舒斯特尔这样被相关媒体找去会谈并主动发表自己看法的,也有里皮、阿吉雷这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动发表自己看法的,但无论如何,皇家马德里对巴塞罗那已经成为了本周末世界足坛的焦点话题,如果你没有机会对此说上两句,那么唯一可能的解释就是你在足球圈内完全不够分量。

  不过有趣的是,几乎所有预测都是在技术层面做出的,而并没有谁大胆地对比赛的胜负下一个定论。里皮称卡佩罗不会让巴塞罗那像上赛季那样轻松,“他会让巴萨窒息”,但同时也指出里杰卡尔德会给卡佩罗制造很大困难。拜仁主教练马加特认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于微小的细节以及双方的心态,而马德里竞技主教练阿吉雷则干脆承认自己并没有特别看好哪一方,“谁发挥得好谁就赢呗。”即使是《阿斯报》找来的大劳德鲁普、博斯克和舒斯特尔的态度也是模棱两可。舒斯特尔认为哪支球队的进攻更好就能获胜,劳德鲁普表示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要预测结果很难——如果说以上二人因为也曾在巴塞罗那效力过而有所顾忌的话,那么博斯克的话就比较能说明问题了。“皇家马德里赢对西甲来说是好事,因为能让联赛更加激烈。”博斯克说,但这位功勋教头也不得不承认,“无论赛前发生了什么,两支球队其实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

  显然这并不是巧合,如果本周中没有进行冠军联赛的话,或许大部分足球界人士会支持巴塞罗那,但现在,巴塞罗那是一个谜,而皇家马德里则是另外一个迷,或许只有里杰卡尔德与卡佩罗才知道球队的状态究竟如何——或许就连他们也不知道,在输给赫塔菲之前,皇家马德里一线队在训练赛中曾以8比0这样的大比分获胜,而分别出现在对塞维利亚与切尔西比赛中的也是两支完全不同的巴塞罗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