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警方上天入地保护国家德比 黄牛党网络倒卖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与巴萨的比赛,向来都被西班牙警方列为“高度危险赛事”,这一次也不例外。警察部门准备“上天入地”地护卫赛事的安全:警车、骑警、摩托警、警犬、便衣警察在地上保卫球场与球迷的安全,天上,警用直升飞机也已经准备完毕,主要对付恐怖分子可能的袭击。但警察们管得了球场内外,却管不了虚拟网络,西班牙的黄牛党们充分利用网络来倒卖球票,而且方法还非常巧妙:近日西班牙的购物网站上,多出了许多奇怪的广告,如“出售两张劳尔的海报,一张120欧元,一张100欧元,并赠送两张国家德比门票”,更有甚者:“
出售别针一枚,售价300欧元,随针赠送球票两张。”买票的看到这样的广告,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皇马对巴萨的比赛,也是
尤文图斯
旧人的一次聚会,卡佩罗、埃莫森、卡纳瓦罗与图拉姆、赞布罗塔上赛季还是同一组织内的战友,现在却分成了敌我两方。图拉姆和赞布罗塔已经将卡佩罗的战术要领,以及卡纳瓦罗与埃莫森的优点与缺点都告诉里杰卡尔德和队友,卡佩罗这边,当然也非常了解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存在哪些可供利用的缺点。

  西班牙国家德比,唱主角的却将是外籍球员,两队当中将首发出场的西班牙本土球员少而又少,相反,美洲球员尤其是巴西球员却将占据很大的份额。皇马方面,虽然西西尼奥因伤缺阵,罗纳尔多也因红牌停赛,但卡洛斯和埃莫森将铁定首发,罗比尼奥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大。巴萨方面,从球队人员构成上来看,巴萨已经从“荷兰化”演变为了“美洲化”,范布隆克霍斯特落选后场上就将没有荷兰人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