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输红眼向董方卓连下黑脚 射手王被保护性早早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杯的1/16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博苏伊球场以4-1击败了比甲球队洛格伦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本队顺利晋级。

  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发挥的非常好,从这场比赛来看,他的状态要比前几周的时候明显要优异。不但奔跑非常有力,而且拼抢中力量很足。上半场董方卓的第一个进
球就是接队友的包抄后,他在禁区内冷静的起脚得分。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的比赛中,董方卓给人的印象是刚猛有余,但细腻不足,往往在带球的时候猛冲猛打,节奏上缺乏一些变化。今天看起来,董方卓的控球和带球技巧明显提高了,他的护球和控球都显得很出色,因此能得到队友的很多支援。

  董方卓今天的第二个进球就充分显示了这点,他在禁区前沿,连续做出假射真带的作用,配合连续的左右拉球过人,让对方后卫无法防守,最终打进了第二个球,这个球在过去是很少见到董方卓能做的。

  除了进球以外,董方卓还有一些技术细节也让球迷们叫好,下半场他有一次接本队门将的后场大脚长传,董方卓胸部一停后用脚直接的送给了边路的苏莱曼尼,这个球的处理技术之合理,力量拿捏之准确,是过去不多见的。因此赢得了球迷的阵阵掌声。

  在董方卓发挥很好的同时,下半场来自比甲的洛格伦显然有些输的红了眼,而且明显加强了对董方卓的逼抢。几名后卫只要董方卓一拿球就踢倒他,这引起了安特卫普球迷的不满。

  对方的这种战术看来对董方卓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下半场有一次,一名球员受伤而比赛暂停的同时,董方卓在一旁也叉着腿,做活动的时候显得不是很自然。

  第61分钟安特卫普队将比分扩大为3-1,董方卓1分钟后立刻被主帅乔伊斯保护性的换下了。从下场的情况来看,董方卓的走路姿势不太好,看起来在对方的野蛮踢法下有些轻伤。

  从比赛过程来看,董方卓今天的整体发挥还是让球迷们非常满意的,赛后很多球迷看到我是中国人,纷纷向我竖起大拇指,来表达对董方卓的欣赏和赞叹。

  (宫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