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三次掀起现场高潮 球迷记者疯狂追捧中国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杯的1/16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博苏伊球场以4-1击败了比甲球队洛格伦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本队顺利晋级。

  应该说,这场比赛是我现场观看了多次安特卫普队的比赛中,他们发挥的最好的一次,面对比甲的洛格伦队,安特卫普队全面控制了局面,董方卓更是以两个进球不断的在球
场上掀起高潮。

  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的三名来自曼联队的球员,董方卓,坎贝尔以及苏莱曼尼的发挥最突出。如果说董方卓今天是最醒目的进球队员的话,那么苏莱曼尼就是最优秀的突破手,上半场开始后第三分钟,苏莱曼尼在右路连续晃过两名后卫以后带球突破,董方卓跟进包抄射门得分,比分成为1-0。这是全场第一次高潮。

  第41分钟安特卫普队右路过顶传球,董方卓在左路得到球以后,以娴熟的技术,连续扣过了三名后卫以后射门得分,这个进球的精妙之处在于董方卓的冷静从容,他连续两次变线拉球过人,三名后卫轮番逼抢也无法断球,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董方卓射门得分。当现场广播进球队员的时候,全场球迷习惯性的高喊“董董董”。

  第三次高潮是在董方卓下场的时候,当现场的大喇叭广播董方卓,全体球迷起立鼓掌,送别董方卓出场。

  其实在半场休息的时候,董方卓就已经得到了球迷的疯狂欢呼,在中场休息室通道前,很多球迷从铁笼子中伸手出来,抚摸董方卓,其中很多都是十几岁的小孩。

  全场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回到了球场中心,和几名裁判一一握手,并随即和其他队友一起,来到场边向球迷招手致意,这引发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随后,大批记者拥到了球场中间,围住了董方卓,对他不断的进行拍摄和提问,显然在这个夜晚,董方卓被认为是安特卫普取胜的最大功臣。

  (宫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