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媒体惊呼安特卫普爆最大冷门 董方卓两球成巨人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杯的1/16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博苏伊球场以4-1击败了比甲球队洛格伦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本队顺利晋级。

  赛后,比利时不少媒体都称这场比赛是本轮比利时杯爆出的一个最大的冷门。

  比利时的《足球》表示,洛格伦队在本轮出局,该队和另外一支球队沙勒鲁瓦队都被乙级队淘汰了。洛格伦本来认为面对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可以过关,但是董方卓在比赛开局后就率先破门,随即洛格伦队抓住本队的第一次机会破门,但是在上半场休息前,董方卓再次令本队取得领先。

  比利时《体育新闻》的文章称安特卫普扮演巨人杀手,洛格伦意外出局,该队在杯赛面对安特卫普队的比赛中一无所获。董方卓的两次得分,让安特卫普在上半场取得了关键的领先。

  《足球新闻》网站的文章称安特卫普击破洛格伦,文章称,绰号“Great Old”的安特卫普队在主场爆冷让比甲的洛格伦队输的体无完肤,现场的7000名观众观看到了一场非常赏心悦目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安特卫普队主场就沸腾了,苏莱曼尼精彩的在右路连续突破过人后,董方卓中路包抄射门得分。这场比赛安特卫普控制了局面,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中国董再次开炮,他在16米外准确得把球送进了球门死角。

  比利时《新闻日报》的文章称,面对表现很弱的洛格伦队安特卫普打的非常凶猛,比赛开始后三分钟董方卓就把球送进了对方米洛耶维奇把守的球门,1-0。随后中国人还射进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