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青训总监现场观看 董方卓大爆发来得正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杯的1/16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博苏伊球场以4-1击败了比甲球队洛格伦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本队顺利晋级。

  在今天的比赛中,董方卓发挥的非常出色,整个安特卫普队也表现的很优秀,来自曼联队的几个队员,与董方卓形成了非常美妙的配合。

  在本周的比赛以前,曼联队负责青年队训练的总监也特意来到了安特卫普队主场,观看这场比利时杯的比赛,由于对手是比甲球队,因此这场比赛的参考和锻炼意义都非常大。

  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这场比赛中安排了所有来自

曼联队的球员全部首发,后卫吉布森停赛两场后复出,和董方卓一起参加了南非巡回赛的辛普森继续担任右后卫。中场安排达伦-吉布森居中,多哥前卫苏莱曼尼靠右,两名前锋是董方卓和弗雷泽-坎贝尔组成了前锋线。

  显然,这次的比赛的结果会让曼联青训总监感觉到不虚此行,因为几名曼联球员的发挥都非常出色。吉布森面对比甲锋线完全控制了高空,而前场的曼联攻击四人组更是踢的有声有色。

  董方卓无疑是这场比赛中最抢眼的人物之一,他的两个进球都非常精彩,第一个是开场3分钟接苏莱曼尼的传中左脚射门得分,第二个更加漂亮,一次长途奔袭连续过人后,禁区附近连续拉球过人后冷射得分。

  这场比赛董方卓不但引起了球迷的欢呼,同时也将给曼联队随行人员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分。毕竟明年他很有可能前往英国踢球,现在的表现越好,留在英国的可能越大。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