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过三人世界波震全场 球迷全体起立为董方卓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杯的1/16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博苏伊球场以4-1击败了比甲球队洛格伦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本队顺利晋级。

  在这场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帅沃伦-乔伊斯安排董方卓首发出场,与他在锋线上搭档的是来自曼联队的另外一名小将坎贝尔,另外一名过去打主力的高中锋奥尔金成为了替补

  由于这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比甲的球队,因此乔伊斯主帅没有使用前几场比赛使用的4-3-3,而是用了一个传统的标准英国式4-4-2战术,加强中场的组织和拦截,锋线上利用董方卓的冲击力威胁对方。

  安特卫普队的战术在上半场一开始就收到了效果,董方卓接队友苏莱曼的右路低平球传中,他在禁区内及时包抄到位,停住球以后,用强壮的身体靠住对方后卫,随即突然一个加速摆脱后,左脚打远角得分,这个进球让洛格伦队猝不及防。比分1-0。

  随后洛格伦队依靠反击在第18分钟将比分追成了1-1,不过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以前,董方卓掀起了全场一次高潮。他接到队友的过顶长传球后,在左路得到球,随即董方卓依靠自己的技术能力和身体素质,连续假动作摆脱,在禁区线上高度带球横移到中路,三名后卫也未能阻挡住他,随即董方卓右脚看准门将的位置冷静右脚射门,球飞进死角,这个进球让安特卫普队重新领先,让全场的球迷非常兴奋,欢呼震天。

  下半场比赛中洛格伦队明显加强了对董方卓的盯防,甚至不惜几次在身后下黑脚,来阻止董方卓带球。安特卫普队在顶住了对方的反击以后,打了一次成功的反击,前卫苏莱曼尼反击中冷静的射门得分,3-1。

  安特卫普队主帅乔伊斯看到领先两个球,董方卓成为对方侵犯的对象,就决定将董方卓提前换下,第62分钟,董方卓被阿根廷前锋奥尔金换下,他在下场的时候,得到博苏伊球场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欢呼致意。这也是欧洲足球队的主场中,主队观众给本队英雄球员的最高礼遇。

  (流星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