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拉科青年军主场全胜 马竞难破门遭遇客场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52 新浪体育
西甲-拉科青年军主场全胜马竞难破门遭遇客场首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展开3场争夺,最终拉科鲁尼亚尼主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萨拉戈萨主场2比1力克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平莱万特。

  拉科鲁尼亚尼主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双方近14场交锋客队从未取胜。而马德里竞技上次做客取胜还要追溯到11年前。双方在这块场地上联赛交锋38次,马竞8胜11平19负落于下风。科斯蒂尼亚和巴雷拉分别替换禁赛的塞塔里迪斯和受伤的彼德罗夫出场。马竞第7分钟险些破门,加莱蒂右路传中,米斯塔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托雷斯传球,加莱蒂右路25码处劲射被阿瓦特在远角扑出。

  第24分钟,阿圭罗替换受伤的米斯塔出场。第27分钟,胡安-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里基头球摆渡。第34分钟,塞尔吉奥传球,里基30码处远射被弗朗哥扑出。第40分钟,卢辛中路30码处任意球远射令阿瓦特扑救脱手,伊巴涅斯跟进的补射封堵后偏出。第49分钟,托雷斯突入禁区左侧的必进球又被阿瓦特神勇扑出。第55分钟,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任意球传中,马尼切的头球攻门被阿瓦特扑出。

  拉科第66分钟打破僵局,替补出场的维尔杜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前点12码处的前马竞前锋阿里斯门迪头球后蹭,皮球直入远角。马竞第76分钟错失良机,加莱蒂左路任意球传中,阿圭罗远点头球摆渡,托雷斯6码处推射却被里基在球门线前封堵。最终拉科保持了本赛季的主场全胜,而

马德里竞技遭遇了本赛季客场首次落败。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2-巴勃罗,21-佩雷亚(87',15-胡拉多),3-安东尼奥.洛佩斯,7-加莱蒂;6-科斯蒂尼亚(73',4-佩尼亚),5-卢辛,20-马尼切,18-巴雷拉;9-托雷斯,23-米斯塔(24',10-阿圭罗)

  萨拉戈萨主场2比1力克贝蒂斯。萨拉戈萨在双方交锋中近9个主场取得5胜3平1负,贝蒂斯仅在2003年9月取胜。第12分钟,塞尔吉奥头球摆渡,迭戈-米利托12码处破门先拔头筹。第31分钟,艾玛尔禁区右侧突破传中,迭戈-米利托6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萨拉戈萨继续保持每场比赛至少攻入2球,而迭戈-米利托本赛季也以攻入7球。第43分钟,贝蒂斯前锋埃杜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艾玛尔半场被替换下场。第52分钟,卡皮传球,罗伯特禁区左侧弧线球破门扳回一城。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平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在2004/05赛季两胜对手,且各入4球。莱万特第49分钟取得领先,卡马乔禁区左侧射入近角。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马科斯-加西亚助攻琼尼扳平比分。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