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穿心两箭董方卓神勇更胜两年前 射手王打强队方显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杯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博苏伊球场以4-1击败了比甲球队洛格伦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发挥出色,梅开二度帮助本队顺利晋级。

  这场比赛对于董方卓来说有着不同一般的意义,今天的对手并非是比乙的球队,而是来自比甲的洛格伦队,该队目前在比甲排名中下游,过去几年他们一直是比甲联赛的活跃
分子。因此面对这样的一个强劲对手能连进两球并帮助本队最终大获全胜,可见董方卓的这两个进球的含金量并不低。

  在04年5月降级以后,这还是董方卓第二次在正式的杯赛中和比甲球队过招,在2004年和比甲比华伦队在比利时杯赛的较量中,安特卫普队主场以0-1失利,董方卓下半场第69分钟替换前卫格雷格里奥出场,只得到了一张黄牌。

  由于这几年一直在比利时足球

乙级联赛中征战,因此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董方卓是否在面对实力比较强的比甲球队时是否还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其实在这几年的比赛中,董方卓在和一些实力比较强的球队中,往往更能有出色的表现。在2003/04赛季的比甲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比赛中头球攻破色格拉布鲁日队的球门,射进了中国留洋球员在比利时赛场的第一个进球,也帮助球队2-1客场险胜,当时他还只有18岁。

  在2004/05赛季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开局阶段一度连续五场替补出场进球,随后一段时间陷入进球荒,但是他打破进球荒的那次射门,是在当时的比乙冠军威尔郡身上取得的。董方卓首开纪录帮助本队客场2-0取胜,搅了对手的夺冠庆祝典礼。

  在2005/06赛季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第一轮面对从比甲降级下来的蒙斯队一脚禁区外超级远射得分,安特卫普队以1-1惊险的逼和对手。此外,董方卓的比乙第一个帽子戏法是在实力不俗的洛姆队身上取得的,他终结了对手40多场联赛的不败纪录。

  从最近这几年的比赛情况来看,董方卓在面对一些实力不俗的,甚至高出本队的对手时,往往能有惊人之举射门得分,他绝非是只会在弱队身上攒数据的射手。这场比利时杯再次证明了他打硬仗的能力。

  (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