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吃惊科特布斯逆转亚琛 官网关注邵佳一两个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2比1逆转亚琛,结束了2连败,积11分升至第11位。邵佳一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近3轮比赛中首次上阵。

  这场比赛后,德国媒体对于比赛进行了相关点评。

  《踢球者》称,科特布斯在客场的表现震惊了亚琛,虽然在开局阶段亚琛队施加了不少的压力,但是科特布斯在下半场比赛后成功的逆转了对手。

  德国

体育新闻社的文章称,联赛黑马亚琛队意外的在中场负于了同样是升班马的科特布斯队,他们错过了升进前三名的机会。这也是科特布斯队第二次从升班马身上拿到他们需要的3分。

  亚琛队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亚琛虽然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并首先得分,但是下半场蒙泰努和罗斯特的两个进球让亚琛队在这场升班马较量中意外落败,两连胜后意外落败。亚琛官方在赛事战报中只简单提到了邵佳一在80分钟的那次中场犯规。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科特布斯队庆祝自己的一场难得的客场胜利,取得了重要的三分。下半场蒙泰努的进球让科特布斯追平了比分,第74分钟罗斯特的进球是决定性的,当时对方对邵佳一的返回赢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文章提到了邵佳一的两个镜头,第一个是替换下了古恩科尔,后者下半场比赛明显要比上半场更好一些。另外一次是邵佳一的突破,他造成的任意球帮助罗斯特远射得分。

  (GAG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