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豪言要再取客场3球大捷:皇马克星缺阵我们照样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在斯坦福桥罗纳尔迪尼奥远渡英伦的表演失败了,周日他在伯纳乌还有机会可以证明自己,那就是经历了世界杯低迷表现之后的自己竞技状态并没有什么问题,“马德里与巴萨的比赛就要来了,这一次我要证明自己的状态很好。”

  由于近期的表现一直缺乏亮点,因此贵为双料足球先生卫冕者的小罗目前正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不过对于媒体的咄咄逼人他也表示自己已经厌倦了要向所有人解释自己的状
态没有任何问题,“我感觉很好,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我还进了两个球,那时人们都说我的状态很好,但是三天之后却又变成指责我的状态很糟糕了。我认为人们在说话之后应该好好想清楚,不过对此我并不感到生气,我也不会有任何改变,继续以同样的方式来努力。”

  作为上赛季在伯纳乌令人惊艳的征服者,罗纳尔迪尼奥一人独中两元,而且还是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客场以3-0大获全胜,对于此次故地重游,小罗也表示上一次的经历实在是太美妙了,而且使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值得回忆的一个瞬间,“我们当然希望能够重现这个比分,尽管我们很尊敬

皇马,但是如果我们能够表现上佳的话,像上一次那样的去踢,带着3球的优势回家,也不是没有可能发生的。”不过小罗也坦承
西甲
进行到现在为时尚早,因此无论周日的这场争斗结果是谁输谁赢,对于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并无实质性的影响,“即便是我们赢了,要说皇马就此退出冠军之争也是太早了。”

  对于黄金搭档埃托奥的受伤,小罗也表示对其未能出现在这场世纪大战中感到惋惜,“我们非常想念他,因为他是如此出色的一个伙伴,我们总是配合得那么的默契,而且他又总是能够在与皇马的比赛中进球,,但是现在队中还有其他许多人都有这个能力,因此我们并不担心进攻乏力的问题。”

  此外小罗还对在本场比赛中能够与卡纳瓦罗进行正面交锋感到非常兴奋,“我要感谢他给我这么高的评价,不过我也非常尊敬他,现在我参加比赛的动力又提高了,因为我将要面对世界上最好的防守队员之一。”至于同为巴西国家队的老队友罗纳尔多因禁赛同样将缺席本场比赛,小罗也表示了遗憾,“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参加,因为他是我的朋友,不过如果他不能上场的话,对我来说也会少一份的危险。”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