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皇马一人可狙杀巴萨 没有埃托奥小罗正陷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晚的皇马vs巴萨将是“世纪之战”本赛季首度上演,两队目前所处的情势可用迥异来形容,皇马取得冠军联赛大捷士气正旺,而且罗比尼奥在苦熬了两个月之后再度横空出世,也是让卡佩罗有了更多更具创造性和攻击性的的中场选择,再加上前锋线的劳尔+范尼的组合配合日益默契,这一切完全足以给做客的巴塞罗那以致命一击,特别还是在心情沮丧的巴泰罗尼亚人于三天之前兵败切尔西之后。

  对此银河战舰的左路大将卡洛斯在赛前就大胆预测本队能够取得本场主场胜利,尽管或许他们很难一扫上赛季在主场0-3完败于联赛卫冕冠军的尴尬,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实现完美复仇,但是1-0的胜利同样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胜利还将能够为球队带来期盼了许久了振奋和自信心。

  至于命中那致命一击的人选,卡洛斯就特别点出了自己的巴西小老乡:罗比尼奥,“我们将会以1-0赢得比赛的胜利,进球的会是罗比尼奥。”

  此外卡洛斯还毫不客气的指出巴塞罗那队的核心罗纳尔迪尼奥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因此作为死敌的巴萨要想在客场再度以3球羞辱

皇马是完全不可能的,“罗尼(小罗)正经历着没有埃托奥的困境,这一次他们不可能再以3球的优势打败我们了。我们并不想把巴萨压迫得喘不过气来,只需要控制住他们的边路进攻,比赛的节奏就会变得很快。”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