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揭示邵佳一状态明显回升 紧逼之下传球成功率1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2比1逆转亚琛,结束了2连败,积11分升至第11位。邵佳一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近3轮比赛中首次上阵。

  在这场比赛中,邵佳一虽然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20分钟,但是他的发挥还是非常稳健的,从数据上可以看出,他比较好的完成了自己出场后的任务:

  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的个人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名称数据
射门次数/射正0/0
关键传球0
传球/准确传球5/5
进攻传球/准确传球2/2
解围1
传中0
抢断/成功抢断0/0
恢复球权0
越位0
射失点球0
犯规1
被犯规1
黄牌0
红牌0

  本场比赛中,邵佳一在最后时刻登场,换下防守能力相对他更强一些的古恩科尔,主帅的目的就是加强进攻。邵佳一的这几次传球非常准确,也从侧面说明他今天的状态不错,因为他的这几次传球,基本上都是在对手的贴身紧逼下完成的技术动作。

  在上一次

德甲比赛,科特布斯主场对阵纽伦堡队的比赛中,邵佳一上半场45分钟只有5次传球2次成功,显然这点无法让人满意,结果半场后被换下。相比之下,邵佳一今天的表现要好了不少,单位时间内触球更多更准,比较好的完成了在中场和锋线之间的连接作用。

  下半场这段时间内,邵佳一有一次被对方替补前卫菲尔侵犯,结果这个任意球帮助本队赢得了胜利。随后邵佳一的一次犯规出现在81分钟,他在中场战术性的对对方队长普拉斯海因利希犯规。

  邵佳一还有一次解围的

技术统计,在这段时间内,邵佳一有两次头球解围,从赛后的官方战报来看,看来德国技术统计方面把邵佳一第87分钟的那次头球解围计算了进去而忽略了第78分钟的那次。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