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坦言阿德低迷责任在国米:小罗和他同一个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休息事件”这两天在意大利闹得沸沸扬扬,男主角本人早已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了,有报道称他将在下周二离开米兰返回巴西里约热内卢的老家休养,于是球队中就剩下了主教练曼奇尼被媒体追着接受了采访,而他也坦承阿德精神不振和竞技状态持续低迷的主要责任是在国际米兰俱乐部以及他本人,究其原因是因为他们对巴西人Push得太紧了,而且经过双方商议之后,他们一致觉得给阿德放个假应该是个更好的选择。

  曼奇尼说,“其实我们已经就这个方案考虑一段时间了,因为这或许是我们的错误,在

世界杯之后过早的把他召唤归队。从心理层面来说,那时对他来说无疑是非常疲惫和压力很大的,但是我们却要求他早点归队,因此从这一点来说我想说这是我们的错误。在和阿德里亚诺谈过之后,我认为现在这个时候他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休息一段时间,回来之后再采取有效的训练计划找回状态。”

  不过对于国米来说,在接下来的10天中他们将迎来一个“魔鬼赛程”,除了周日下午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之外,还将在下周三坐镇主场迎战利沃诺,随后更是要在下周六晚迎来本赛季米兰德比大战的第一回合较量,而在结束了这三轮紧张的意甲联赛仅仅4天之后,他们就要回访莫斯科对阵俄超斯巴达队以求能够从欧冠B组出线,因此在阿德休息之后,球队在如此紧张的比赛节奏下锋线组合势必就要少一个选择。

  不过曼奇尼自己仍旧表现得很内疚,因此他也不断在为将错过米兰德比如此重要场次的阿德辩护,并称目前困扰于“世界杯综合症”的球星也并不只是只有他而已,“许多巴西球员在世界杯之后都没能恢复到之前的水平,包括罗纳尔迪尼奥也是这样,也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而他还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此我们不应该对阿德里亚诺过于苛刻。”

  随后曼奇尼还否认了此事与日前被媒体曝光的“性晚会照片时间”有任何关系,并称选择休息的这个决定是基于双方商议之后共同做出的,“他认为自己回到家中能够变得平静下来,我们认为很好,这个决定是我们与他共同做出的,而且还探讨了所有的可能性,选出对于他和球队来说都是最好的方案,最重要的是他能够以全新的姿态回到球队中来,然后与那些不快乐的时光做告别。至于那些照片,和这件事一点关系都没有,那是非常私人的事情,我并不想过问,而且谁知道那是什么时候拍摄的,也有可能是他在度假时所参加的聚会,那做什么都可以,我们无权过问。”

  尽管阿德事件的爆发令媒体对

国际米兰内部的所谓矛盾论倾注了过多的关注力,不过也不是没有利好消息可以让曼奇尼稍感欣慰和轻松的,那就是克雷斯波的伤势恢复良好,本周三主场与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欧冠小组赛他就进入了替补名单,如无意外周日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他将可以登场亮相,而且雷科巴与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克鲁斯状态也是相当的好,因此曼奇尼并不必担心前锋线无人可用,只是这10天的魔鬼赛程的确有些折磨人,所以他也是需要每一名队员都打起12分精神来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在10天中有4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搭,所以需要每个人都要认真对待。雷科巴在与斯巴达的比赛中踢到50分钟时就感觉疲惫了,因此我们需要对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做一个评估,然后才能考虑用人问题。”

  国际米兰20人客场出征名单:

  守门员:1、托尔多,12、塞萨尔,22、奥兰多尼;后卫:2、科尔多巴,4、扎内蒂,11、格罗索,13、麦孔,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5、萨穆埃尔;中场:5、斯坦科维奇,7、菲戈,14、维埃拉,15、达科特,21、索拉里,50、伊布拉希姆;前锋:8、伊布拉希莫维奇,9、克鲁斯,18、克雷斯波,20、雷科巴。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