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休息是与曼奇尼共同决定 暂别一周将错过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周五晚发布声明称阿德里亚诺已进入“以恢复为目的的休息期”,不过这并非与俱乐部和主教练曼奇尼对其近日被媒体曝光的沉迷于“性晚会”的照片事件不满有任何关系,事实上这是阿德自己与曼奇尼商议之后共同做出的决定,两人都承认他目前低迷的心理和竞技状态并不适合参加比赛,因此暂时远离训练场和赛场,放轻松彻底休息一段时间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据悉,阿德最迟将于下周二动身离开米兰返回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家中休养,因此本周日国米客场对阵乌迪内斯他将不会出现在球队出征的20人名单中。至于阿德在巴西老家具体会休息多长时间的问题,俱乐部方面给出的答案是至少一个礼拜,不过他们也表示决定权掌握在阿德自己的手里,一旦他觉得自己已经完全释然了,那么随时都会欢迎他重新回到球队中来。

  不过根据双方此前的共识,阿德还将至少无缘下周三与利沃诺的联赛以及下周六的米兰德比大战,再有就是10天后国米回访莫斯科与斯巴达的欧冠小组赛,而接下来他是否能够在11月份顺利回归,就还得看阿德自己的决心和毅力了。

  此外,还有媒体曝称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将在下周一飞抵米兰,与俱乐部高层就如何处理这一事端进行磋商,而其中双方也极有可能谈到到底这位已经在这里生活得并不开心的巴西人需不需要转会或是被租借离开的问题,因此有关于国米考虑将其作为交换筹码与

皇马交易罗纳尔多的传闻也被媒体再度提了出来,现在看来这一切要发生的话也并非是没有可能了。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