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评论员赞背伤难阻邵佳一发威 门将冲中国邵大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2比1逆转亚琛,结束了2连败,积11分升至第11位。邵佳一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近3轮比赛中首次上阵。

  上半场比赛中,邵佳一依然因伤没能首发,下半场开始前,中场休息要结束的时候,14号斯泽雷西热身准备上场,当时还没有登场的邵佳一给他鼓劲,电视台评论员说,显然
中国国家队的队员和自己的球队队友非常团结。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换下是科特布斯队的助攻功臣古恩科尔,德国电视台评论员提到,27号古恩科尔虽然表现很好,跑动很积极,但是体力状况无法坚持90分钟,而邵佳一这时候虽然带伤上场,相信也会有同样积极的表现。

  71分钟邵佳一替换下27号古恩科尔,2分钟之后邵佳一在前场左路得球,德国评论员形容到,邵佳一随即选择了带球突破,突击过程中吸引了对方三名后卫的防守,对方24号在抢断中将邵佳一撞到,裁判员判禁区前任意球。7号罗斯特主罚,球穿过人墙,打进球门左角,守门员及时做出了反应,但是球速太快,已经于事无补。

  87分钟亚琛得到任意球的机会,科特布斯全部队员回到禁区内密集防守,对方球员将球传到禁区,邵佳一头球顶出禁区,化解了对方的进攻。德国评论员提到,在邵佳一把球顶出以后,科特布斯队门将皮普里卡冲着邵佳一喊好来进行鼓励。

  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下半场的调整显得很有效,他换上的替补边后卫斯泽雷西明显改善了防守,后来换上的邵佳一同样加强了本队的进攻。

  赛后在接受德国电视台的赛后即使采访时,桑德尔表示,“我们上半场打的不好,只有一两次有组织的进攻,没有结果,下半场调整战术以后加强了进攻,最后才反败为胜”。

  (Jad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