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人夹击下强行突破赢得胜机 邵佳一归来重现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2比1逆转亚琛,结束了2连败,积11分升至第11位。邵佳一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近3轮比赛中首次上阵。

  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亚琛队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一直压制着科特布斯队,并利用任意球机会首先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调整了后卫线后,加强
了本队的进攻。

  下半场科特布斯队首先在反击中,右路的古恩科尔利用对手的解围失误,右脚传中,禁区中路接应的蒙泰努左脚凌空远射再次破门得分,1-1。科特布斯队将比分追平。

  桑德尔的第二次换人有些出乎意料,第71分钟他用邵佳一换下右前卫古恩科尔,后者看起来体力有些下降,邵佳一出场后担任的是中路靠左一些的前锋角色,原来顶在前边的拉度则更多的在右路游动。

  第71分钟,邵佳一上场后首次触球,在禁区葫芦顶偏左的地方,邵佳一接队友拉度的分球后,随即冷静分球给左边的蒙泰努,

罗马尼亚人的传中未能形成大的威胁。

  第73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外偏左的地方,带球在三名球员的夹击下开始突破,对方球员弗里尔从身后将邵佳一绊倒,裁判判罚任意球。邵佳一没有主罚,而是来到禁区准备争夺落点。蒙泰努一拨,罗斯特禁区外远射破门得分。此时邵佳一也快速赶到门前准备补射,他高兴的看着球直接从近角贴地破门。

  不过随后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领先后转入防守,这样邵佳一的角色有了一些变化,他开始回撤中场,让喀麦隆前锋基奥约一个人顶在前边。

  随后的比赛中,邵佳一几次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亚琛队最后时刻围攻科特布斯队禁区,邵佳一分别在第75分钟和第87分钟两次将对方的角球和前场任意球顶出禁区及时解围。

  不过整体上看,邵佳一的表现并非特别精彩,虽然他每次传球都非常准确,但是没有能获得射门机会。从这场比赛来看,他的表现让人满意,下一场比赛有机会赢得首发阵容。

  (GAG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