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邵佳一制造致胜进球 科特布斯逆转生擒亚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德甲第8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2比1逆转亚琛,结束了2连败,积11分升至第11位。邵佳一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近3轮比赛中首次上阵。上半时亚琛1比0领先。下半时,科特布斯由蒙特亚努与T.罗斯特连下两城。

  邵佳一此前连续2轮没有上场,曾保持不败的科特布斯连输2场。媒体赛前普遍预测邵
佳一将回到首发,球队也将恢复赛季开局阶段战绩不错的4-2-3-1阵型,然而主教练桑德尔最终坚持4-4-2阵型,邵佳一还是没有位置。与上轮比赛相比,只是用舍克尔顶替受伤的巴西右后卫达席尔瓦,贡克尔顶替右前卫金策尔。亚琛首发只有一处变动,葡萄牙人塞尔吉奥-平托打右后卫。

  两支升班马在新赛季表现都不错,亚琛赛前与榜首只有1分差距,科特布斯虽然连败2场,但也得到了8分。开场后,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仍然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第4分钟,施劳德拉夫右路传中,埃贝斯头球角度太正落入门将皮普利卡怀中。科特布斯直到第13分钟才制造首次威胁,贡克尔带球突破被赫尔齐希放倒,他在门前25处亲自主罚任意球被尼希特得到。接着,

罗马尼亚前锋拉杜突入禁区射偏出。

  亚琛随即取得领先。第16分钟,米特雷斯基对杜姆犯规吃到黄牌,中场雷格坎普夫在门前18米处左脚任意球挂左上角入网,1比0。亚琛继续保持压力,科特布斯几乎只能退守半场。第35分钟,舍克尔中场阻截杜姆被出示黄牌,雷格坎普夫任意球吊入禁区,科特布斯后防解围不远,赫尔齐希转身射门被反应迅速的皮普利卡化解。第37分钟,基奥约传球,但拉杜在右侧禁区边缘射门没吃准部位,球偏出远门柱。

  中场休息后,桑德尔换下黄牌在身的舍克尔,匈牙利人塞莱希替补出场。下半时一开始,科特布斯就获得绝佳机会,基奥约禁区内做球,拉杜在点球点处射门却高出横梁!第52分钟,雷格坎普夫铲倒齐比希,被黄牌警告。亚琛随后打出反击,施劳德拉夫甩开麦克纳的防守下底传中,但后点包抄的埃贝斯稍稍慢了一拍。

  科特布斯攻势逐渐加强,基奥约突破赫尔齐希将球传出,但蒙特亚努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麦克纳送出好球,拉杜第一时间起脚稍稍偏出。第59分钟,塞尔吉奥-平托开出任意球,杜姆射门被皮普利卡得到。第66分钟,科特布斯快速反击,贡克尔右路起球,蒙特亚努在门前14米处左脚凌空射门得分,1比1。

  亚琛失球后有些慌乱,随即又在禁区前沿出现传球失误,但贡克尔也没有把握住机会,他马上被邵佳一换下。亚琛则用中场菲尔换下雷格坎普夫。第76分钟,邵佳一遭菲尔侵犯,科特布斯在左侧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蒙特亚努主罚横拨,T.罗斯特在门前20米处低射打在勒斯勒腿部入左下角,科特布斯2比1反超!亚琛随即换上前米堡斯洛伐克射手涅梅特,并用高球轰炸对方球门。第89分钟,塞尔吉奥-平托铲倒科特布斯替补鲍姆加特,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科特布斯门将皮普利卡摘球失误,勒斯勒面对空门打飞!亚琛最终无力回天。

  亚琛(4-4-2):24-尼希特/18-塞尔吉奥-平托,12-西雄,2-赫尔齐希,22-莱瓦卡贝西(79'涅梅特)/23-雷格坎普夫(73'菲尔),7-普拉森里希(83'诺尔),5-杜姆,30-勒斯勒/19-施劳德拉夫,16-埃贝斯。

  科特布斯(4-4-2):23-皮普利卡/19-舍克尔(46'塞莱希),4-麦克纳,24-米特雷斯基,17-齐比希/27-贡克尔(73'邵佳一),7-T.罗斯特,5-库基尔卡,16-蒙特亚努/9-基奥约,29-拉杜。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