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国脚弃将至今痛恨贝帅:他毁了我 我仍怀念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23:0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国脚弃将至今痛恨贝帅:他毁了我我仍怀念红军
西塞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法国前锋西塞现在仍然对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耿耿于怀,他目前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法国的马赛队,并且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的时候永久转会该队。

  西塞对于贝尼特斯非常不满,他不能接受贝尼特斯让他改打边路的位置,他甚至表示,自己可能永远不会原谅西班牙人的做法。

  西塞说:“对于在英格兰赛场踢球,我有着很美好的回忆,即使我对于我的主教练仍然感到不满。”西塞是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这番话的,距离夏天他租借离开利物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仍然不能忘记这次不快。

  西塞说:“一支到现在为止,我仍然无法咽下这口气,对于发生的事情难以接受,也许我以后也永远不会接受它,我现在仍然非常的失望和难过。”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利物浦是我遭受苦难最多的一个地方,特别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在利物浦,我打进了十九个进球,但是却永远得不到主力的位置,我和主教练根本就没法在一起合作。”

  “从心理的角度上说,这非常令人难以接受,因为我已经忍受了很多,我没有说什么话,也没有给球队制造什么麻烦,坦率的说,我对于自己感到骄傲。”

  “除了这种待遇之外,我对于利物浦的其他一切都非常热爱,那里的球员,那里的人,那里的球迷,每一件事情都棒极了,我现在有点思念那里了。”

  本周的早些时候,西塞在马赛队恢复了训练,这是自从

世界杯前法国与中国的热身赛后,西塞第一次参加训练,在那场比赛中,他的腿部骨折,现在终于又有了重返球场的机会。(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