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三方针直指曼联 鲁尼回应:战红军才配称大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日的红色大战将成为本周英超的重头戏,身为主角之一的利物浦,自然用上了18般武艺。

  第一招:“戴高帽”

  贝尼特斯是英超的后来人,对前辈自然要表现的足够尊敬:“弗格森先生执教曼联
20年,这个纪录太伟大了,所有人都感到惊讶,能够执教20个月都不是所有教练能做到的,仅这一条,他就足够称得上伟大了。”

  第二招:鼓足勇气

  在称赞完弗格森先生的丰功伟绩后,当然不能光长他人志气,贝尼特斯说:“来到老特拉福德让球队兴奋,我们渴望在这里出战。在法国我们拿到了胜利,在这里也一样,也许你认为我在说笑话,但我一直认为,联赛结束时我们会是冠军。而明天,就是证明我们实力的最好机会。”

  第三招:齐心协力

  主帅都这么说了,队员们当然没有二话,中场大将阿隆索说:“我们客场战绩不佳,包括同埃弗顿的德比战,这场的价值不是3分,而是6分的战斗。因为对手是

曼联。”守门员雷纳说:“我们知道失利意味着什么,本来我们就有8分的差距,再输就变成11分,这太困难了。所以刀山火海我们也要闯过去,尽管会很艰难。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也不想,上场就去拼,管对手是谁。波尔多也很强,我们照样走过来了,联赛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我们也不会放过。”说到最近被批评,雷纳说:“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我很高兴有很多人关注着我,我守的是
利物浦
的球门,我知道该怎么去保卫它,你们睁大眼睛看着吧。”

  面对利物浦的出招,曼联的态度是以不变应万变,府格森并没有正面接招,而是谈起了鲁尼,爵爷说:“我警告过英格兰队,他们还是把鲁尼带走了,鲁尼受的伤很大程度是因为老伤还没好利索,而在

世界杯上又经历了那么激烈的比赛。好在他现在感觉越来越好,对阵利物浦正好能够检验他近来努力的成果。”

  而鲁尼还是那么冲:“击败利物浦,没有什么比这更好了,人们认为切尔西和阿森纳同曼联的比赛最重要,不过在我看来同利物浦的比赛才是真正的‘大场面’,我期待着哨声的吹响。”尽管目前陷入球荒,鲁尼还是希望球队能够能够重演2003夺冠的好戏:“我真的这样认为,我们实力坚强,并且我们年龄结构合理,有很多年轻队员,包括我自己。我们从吉格斯,斯科尔斯,范德萨和内维尔那学到很多东西,他们是年轻队员最好的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小小罗,都受益匪浅。”

  不过鲁尼和小小罗已经不能算是年轻球员了。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最新签下了一位15岁的年轻球员,他的名字是艾万德罗-布兰德奥。助理教练奎罗兹在NIKE杯相中了这位15岁的小将,一份两年的合同随即送到了他的手里。而布兰德奥已经入选了高两个年级的葡萄牙U17国家队。(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