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纪大战托蒂为巴萨加油 如今皇马遍是罗马王子"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蒂和卡佩罗、卡萨诺之间的恩怨还在继续着。

  本周末全欧洲的焦点,无疑是皇马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西班牙德比”,就连意大利人也在讨论这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托蒂又站在哪一方呢?

  在“罗马球迷论坛”,托蒂公开回答了球迷们关于自己对这场比赛看法的问题,托
蒂在论坛上写道:“亲爱的朋友们,我只有一句话:加油巴塞罗那!”

  意大利媒体认为,托蒂之所以坚定的支持巴塞罗那,是因为在皇马,有他的“敌人”卡佩罗和卡萨诺,卡佩罗是托蒂“永远的敌人”,在卡佩罗离开罗马之后,两人之间的矛盾正式爆发,双方打了不止一次口水战。

  而卡萨诺原本是托蒂的好友,但在上赛季两人竟然形容陌路,卡萨诺在

罗马队中起到了不好的作用,反倒是他离开罗马之后,球队成绩直线上升,开始了11连胜。也有媒体猜测,意大利国家队之所以不要卡萨诺,并不完全是里皮所说的他在
皇马
上场机会太少的原因,还有为了照顾托蒂情绪的因素。

  也许意大利媒体还漏掉了一个人:埃莫森,早在罗马队踢球时,埃莫森就与托蒂交恶,埃莫森当时就说过这样一句话:“不是朋友,并不妨碍一起夺冠。”在他转会之后,托蒂曾经表示,再见到埃莫森不会打招呼。

  现在的罗马,遍布着托蒂的“敌人”,罗马王子有这样的想法,也不足为奇。

  (Me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