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科强硬回应皇马"挑衅":在伯纳乌宁可战死也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皇马经理米贾托维奇咄咄逼人“我们在精神和足球上比巴萨强”的讲话,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出人意料的只是温和表态:“从最近一场比赛的结果说,皇马的确是比赛热门,特别他们还是主场作战。”不过,怎么说这也只是主席在官面上的回应,巴萨球员听到佩贾的话可不干了,德科就说:“巴萨应该获得足够的尊重。”

  “过去几年,我觉得皇马有很多问题,而且是内部问题,从球员到官员。但没有任
何巴萨球员站出来落井下石,或者在战胜皇马后说一句‘我们比皇马更强’。”德科回应米贾托维奇说,“在那里(英格兰)输球的确带来了困难。然而机会仍在我们自己手里,自从我加盟巴萨每年我们都会遇到些困难。但我想,现在就说我们遭遇危机的说法太早了。这支球队应该得到正确评价和尊重。”

  德科继续说:“比赛结束后,我看见切尔西所有球员都在庆祝,好像他们已经获得了

冠军杯冠军。他们全队都在针对巴萨,好像他们赢得正大光明,而我们像是只凭心机踢比赛。现在已经没有比赛再去说昨天的比赛,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败。我们必须得意识到如果从失败中摆脱出来,尤其是在经受失利之后更需要调节心理。

  谈到和

皇马的比赛,德科表现出强烈自信,“在联赛里,我们的目标只有三分。队员们知道比赛会很困难,因为他们(皇马)也希望按照自己的套路进行比赛。但为了这场比赛,我们愿意战死在足球场上。他们(皇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员,并且会为了胜利竭尽全力,但我还是要重复一次,我们不会放弃三分。”

  德科将米贾托维奇形容为“机会主义者”,最后他说到两位队友埃托奥和小罗纳尔多,“实际上不仅仅是昨天一场比赛,我们每场比赛都在想念埃托奥。我们都知道埃托奥是最具决定性的球员,可以进很多球,但没有必要为此挂在嘴上。小罗纳尔多?在这个问题上,根本不值得把他和危机联系起来。就像我以前说过的,足球就是这样。人们的记忆力总是很短暂,很快就忘记了是小罗纳尔多改变了俱乐部6年没有夺得冠军的历史。批评他是不公平的。”(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