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种态度织就真实弗格森 曼联旧将后怕:他拿我当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积分榜第一,冠军杯三连胜,曼联成了欧洲最火的球队。尽管鲁尼还是不进球,但红魔的脚步始终没有停下。在弗格森眼中,小鲁尼固然是最值得期待的明星,而小小罗,就算他毛病再多,也绝对是爵爷眼中曼联不可割舍的一部分。

  转会窗口开启之时,小小罗就被多家豪门紧紧盯上,而世界杯同鲁尼的“故事”仿佛也为他的出走凑足了先决条件。从德国来到英格兰,嘘声和骂声包围着葡萄牙年轻小将,
这个时候,给予小小罗最大支持的还是弗格森。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赛,小小罗用出色的状态和优秀的表现逐渐又赢回了英国球迷的心,弗格森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为这段沸沸扬扬很久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弗格森说:“我熟悉英格兰足球和球迷,他们总会希望自己的球队获胜。但同时他们也会给真正的好球员掌声,克里斯蒂亚诺正是这种情况。”在亲自“点杀”了英格兰后,一度被认为是全民公敌的小小罗终于重新赢回了球迷的掌声。弗格森接着说:“尽管在开始的时候他被嘘,但看到他的那种表现后,所有人心里都有了答案。而他也从自身上摆脱了烦恼的纠缠,用好的表现向那些反对的声音说不。实话实说,他已经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一个聪明、自信的球员。”

  面对周末的老对手

利物浦,弗格森豪情满怀:“我们踢的很好,信心十足,我们会拿到一场干脆的胜利。”

  不过弗格森也不是对谁都宠爱有加,前

曼联球员巴西国脚克莱博森就表示,自己再也不愿回想当初在英格兰的生活了。目前效力于贝西克塔斯队的克莱博森说:“能够反对英格兰球队我充满动力,因为我在曼联有着不愉快的经历,同英超球队比赛能让我证明自己。”

  虽然贝西克塔斯在联盟杯的比赛中2球完败给

热刺,克莱博森没能兑现他的诺言,不过这位前巴西国脚还是说出了自己在曼联的真是感受:“我在曼联感到很失落,弗格森总是要求我做的再好一点儿,我是克莱博森,不是贝利,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了,所以后来我们交流越来越少……对我来讲,英格兰那段岁月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克莱博森说出了他对曼联的记忆,但这并不妨碍弗格森20年来成为英超、或者欧洲最成功的教练。从坎通纳、贝克汉姆、吉格斯、内维尔兄弟到现在的鲁尼小小罗,一代代名将从弗格森先生的手下褪去稚嫩的羽毛,不断续写着老特拉福德的传奇……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