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各大联赛谁是效率之王? 瓦伦锋煞力压德罗巴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到现在,效力于瓦伦西亚队的前锋比利亚已经成为欧洲足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是欧洲各大联赛里进球最多的前锋。

  目前为止的06—07赛季里,比利亚共参加了16场比赛,包括6场西甲联赛、3场欧洲冠军联赛(加上对阵萨尔茨堡的2场资格赛)和5场国家队比赛。其中,他打进了4个联赛进球、3个冠军杯进球和1个冠军联赛资格赛进球以及4个国家队比赛进球。

  在这些比赛中,比利亚一共为瓦伦西亚队和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258分钟,攻进了12个球,平均每104分钟就有一个进球,这使他成为欧洲各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紧随其后的是效力于利物浦队的高大中锋克劳奇,他在英超联赛、冠军杯和英格兰队的15场比赛中攻入了10个球。排在第三位的是在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踢球的保莱塔和切尔西的德罗巴,他们在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出场的12场比赛里9次攻破对手的球门。比利亚在瓦伦西亚队的队友莫伦特斯占据了第四名的位置,他在参加的9场西甲和冠军杯里有多达 8球入帐。其他打进8个球的球员有曼联的萨哈(15场比赛)、朗斯的丁达内(11场比赛)以及里昂的弗雷德和马卢达(分别参加了14场和15场比赛)。

  如今风光无限的比利亚当初来到瓦伦西亚队的过程并不顺利,因为他的转会最初引起了很多人的怀疑。甚至在瓦伦西亚俱乐部内部,也有一些人提出质疑,认为瓦伦西亚不应该爽快地向萨拉戈萨支付比利亚1200万欧元的违约金。而在联赛的前两场比赛里,比利亚都坐在替补席上。但在第二轮联赛对阵老东家萨拉戈萨队的一个进球拯救了他,从那以后,这名7号球员就牢牢占据了瓦伦西亚主力前锋的位置,并且从此没有再离开球队的主力阵容。(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