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00万得来无价宝 意媒称AC米兰坐拥"足坛最后的10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安德莱赫特的惊艳一脚,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卡卡,事实上,从赛季开始以后他的表现都相当出色,所缺少的只是进球。说来也不太凑巧,卡卡的进球似乎全留给国家队了,两次国家队的征召,恰恰都是在他的能量积累到临界点爆发的时候,对阿根廷,对科威特,卡卡都为国家队奉献了精彩的进球。

  而这一次,精彩的进球则是奉献给了AC米兰,卡卡谈到这个进球,谦逊的说:“当
时我感到差不多了,于是就起脚射门,幸运的是皮球被对方的后卫稍稍折射了一下,才有机会打进死角。”

  无论他自己怎么说,对于卡卡,意大利媒体再次疯狂,上赛季小儒尼尼奥曾经把他成为“世界足坛最后的10号”,这一次,《罗马体育报》也用了这样的形容。

  “他是那种正在足坛‘绝迹’的球员,未来的足球,我们只能去听到这样的球员,卡卡,他是最后一个10号,现在,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无所不能,对布鲁塞尔德远射,只是他各项‘武器’中名列最后的一个。”《罗马体育报》形容道,“他是欧洲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也是AC米兰未来的旗帜。”

  AC米兰当年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从圣保罗将卡卡买来,他的发展速度比所有人想象都要快,马尔蒂尼甚至惊讶:“适应力超过了当年的古力特。”说起金球奖,人们会谈论埃托奥、皮尔洛、亨利,但不要忘了还有卡卡。这个赛季皇马曾经为他出价到5600万欧元--比舍甫琴科还高1000万欧元,但AC米兰给他的标价是“无价”。

  对于未来,卡卡本人怎样看待呢?

  这两天比赛之后,卡卡接受了很多采访,但最重要的一次,他表达了希望在AC米兰结束自己足球生涯的心迹。

  卡卡说:“如果我能够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我将感到非常满意,我在意大利什么也不缺少,这个国家让我成为了更优秀的球员,我希望能留在米兰,世界上很少有俱乐部能与AC米兰相比。”

  再次被问及皇马,卡卡笑了:“我知道俱乐部对我的立场非常有信心,因为我已经通过拒绝这些邀请表明了我的立场。”

  《罗马体育报》同时表示,卡卡还在等待着他的好友罗纳尔迪尼奥,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卡卡说:“他是一个冠军,如果能和他在AC米兰一起踢球将是非常美妙的事情。”如果罗纳尔迪尼奥来了,那卡卡的位置是否会到边路呢?“没有关系,做好我的职责就好了。”卡卡轻描淡写的说。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