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披露切尔西最新手笔 面对米兰国米蓝军胜算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0击败巴萨,切尔西一吐被巴萨压制怨气。在德罗巴用惊世一击的背后,不应忘记的是三号门将希拉里奥的神勇发挥。梅西的射门角度够刁,哈维的射门足够力量,但希拉里奥都没有让皮球从身边窜入球网。但正是这样出色的表现,与盛传的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上重点放在门将的判断相比,还是显得那么苍白。

  布冯的经纪人法布里透露,切尔西队确实对布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清楚
阿布的经济实力,只要是他看上的球员他都会使出浑身解数,他需要真正的说服布冯,这不是钱的事儿,而是个机会。”经纪人总是能说会道的,法布里也一样,他们会很好的周旋在多家俱乐部和球员中间,在他们看来,在好的关系也不会牢不可破,需要争取的是最大的利益-不管是为球员,还是为俱乐部,当然,也为自己:“布冯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不论是转会到意甲其他球队还是走出亚平宁,他暂时都不予考虑,但足球是圆的,一切事情都不好说,改变往往是一瞬间的决定。”

  从

尤文图斯的角度看,当然不会放弃这位意大利国门,在目前形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尤文图斯要想在重返意甲后能保留同
AC米兰
国际米兰
、罗马的竞争力,就要尽可能多的保住有生力量,而布冯,无论在更衣室还是在场上,定海神针的作用十分明显,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准备用2500万欧元招揽布冯,而此前国米的报价是1800万欧元加上守门员托尔多,AC米兰的开价也在2500万欧元左右。对布冯有意思的三家豪门都开出了几乎相同的价钱,不过有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前车之鉴,切尔西得手的可能性显然不大。

  在穆里尼奥心中,切赫一直是他的第一选择,在门将这个特殊位置上,两位世界上最顶尖的门将共处一队似乎并没什么好处,对于已经有了多位大腕的切尔西,更衣室内再多一分竞争就都一分“风险”,老道的穆里尼奥当然心知肚明。不过,穆里尼奥却表现的不太抗拒英国媒体的这些报道,毕竟,漫天的蓝色消息说到底也会在人们心中竖立起切尔西闪亮的金字招牌。(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