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连胜风暴引收购风暴 冬季三笔计划暗含巴西雷东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对特雷维索只是一场1-0的小胜,但尤文图斯足以凭借此场胜利脱离榜尾的位置,并且清负在望,目前球队还少赛一场,升级前景一片曙光。

  为了巩固目前球队的成绩,俱乐部还希望在冬季转会进一步招兵买马,目前在三条线当中,尤文图斯的后防线相对薄弱,而塞黑国脚,柏林赫塔的主力中卫西穆尼奇成为了尤文图斯的首选。

  目前,尤文图斯的后防线上,主力是科瓦奇和布姆松,这一组合在前6轮的比赛中一直没有变过,但对于全年42轮之多,历时漫长的意乙来说,轮换是必要的。

  目前

尤文图斯已经向柏林赫塔方面开价,400万欧元的价格对方已经原则上同意接受,同时,尤文图斯给28岁的西穆尼奇开出的合同为4年,年薪100万欧元,如果双方同意,转会在冬季即可完成。

  除了西穆尼奇之外,从

佛罗伦萨租借而来的保加利亚小将博季诺夫也有可能在冬季“转正”,完成永久转会尤文图斯的手续,尽管佛罗伦萨引进保加利亚人花费了1600万欧元,但尤文图斯只需要600万的零头便能得到博季诺夫,这是佛罗伦萨的体育经理科尔维诺证实的。

  科尔维诺说:“在租借合同上,有一项违约条款,即尤文图斯可以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得到博季诺夫。”目前博季诺夫的表现已经深得德尚的认可,冬季得到他不是什么问题。此外,尤文图斯还准备向巴西格雷米奥出价,引进新被邓加选入国家队的19岁防守型中场,有“巴西雷东多”之称的卢卡斯。

  有新人要来,原先想走的也不走了,卡莫拉内西昨天再次表示自己希望跟随尤文图斯打回意甲。

  “我愿意帮助尤文图斯打回意甲,我不想再改变自己的主意了,我希望能够见证球队的升级盛典,至于6月以后,我会再与俱乐部一起商谈我的未来,我们会达成一致的。”卡莫拉内西说。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