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老队友竟成"卧底" 布莱克本主力锋将却卷入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前阿森纳战将本特利的一传一射,布莱克本惊险的在最后时刻逆转取胜,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也在小组赛中开了个好头儿,但场上的局面却不仅仅是紧张激烈,屡禁不止的种族歧视问题又出现在了昨天的赛场上。

  当事人是布莱克本的当家前锋南非名将麦卡锡和克拉科夫队的后卫米贾洛维齐。布莱克本队主教练马克-休斯透露,米贾洛维齐在中场休息吹哨后,对麦卡锡进行了言语攻击,
而麦卡锡也向裁判反映了这个问题。休斯说:“种族主义这个毒瘤已经有很多年了,而且无处不在。对于这件事情,我们不能听之任之,我们会对欧足联说出事情的真相。”对种族歧视这种情况,休斯表现的深恶痛绝:“这太不幸了,这件事黯淡了我们整晚卖力的演出,足球也失去了应有的光彩,我不希望再看到这种事的发生。”

  除了这个不愉快的片断,昨晚整场比赛布莱克本都表现的斗志十足,而克拉科夫也不像人们印象中那么的弱,看得出,同

冠军杯巴萨、
皇马
曼联
动辄打入3球以上不同,联盟杯虽然在明星保有量上不及冠军杯,但在整体水平的接近程度和拼抢的激烈程度上一点儿也不逊色。由于参加的基本都是各个联赛中上游的球队,能够在欧洲战场“秀”一把并不容易,他们也分外珍惜这个代表国脚出战的机会。

  面对胜利,休斯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从这儿带走三分是很重要的,我们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做到了。我们准备的非常充分。对于胜利,我首先要感谢前切尔西的队友佩特莱斯库,他在这边做教练,他给我们很多的帮助。令我高兴的是,我们踢出了应有的水平,在被动的时候没有放弃,不断创造着机会并且最终有所收获。”(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