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为皇马示范国家德比 卡纳瓦罗点出巴萨三大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马德里消息,再过两天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上演。由于适逢冠军杯小组赛在本周和下周中进行,皇马主场迎战巴萨的世纪大战算得上是为期一周的足球大餐的正餐。

  刚刚在斯坦福桥铩羽而归的巴萨将士还没完全走出阴影便不得不开始备战伯纳乌大战,而皇马则是在布加勒斯特取得大胜重新收获了信心。如此重要的强强对话,善于炒作热
点的西班牙媒体自然不会偷得半日闲,皇马新援卡纳瓦罗今天率先对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切尔西击败巴萨是皇马最好的示范教材:“切尔西强于巴塞罗那,他们表现出了更强的实力和信念,我们需要像切尔西那样击败巴萨。”

  由于巴萨头号射手埃托奥因膝伤手术休战,队伍攻击力受到较大影响,这也是客战切尔西失利的部分因素。然而卡纳瓦罗仍认为巴萨并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他们拥有丰富的攻击群:“他们还拥有古德约翰森、梅西、罗纳尔迪尼奥三人能破门得分。”这名当今世界最强的中卫特别提到了小罗:“我们都熟知罗纳尔迪尼奥,他绝对堪称一大‘现象’,我不知道该如何阻止他,当你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只能寄望自己能超常发挥。”

  巴萨目前领衔

西甲积分榜,而
皇马
以5分之差列第五。去年巴萨在伯纳乌3比0血洗皇马的画面或许对于卡佩罗、卡纳瓦罗、范尼来说都没有阴影,他们会不会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呢,我们拭目以待。(全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