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全队仅两人享受球迷欢呼 曼奇尼取胜用兵亦遭狂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连续两场失利已使国米陷入了球迷的信任危机。18日晚迎战莫斯科斯巴达,球场上座率居然只有2/3,连意大利本地媒体的坐席都空空如也。这场比赛对于国米来说已是背水一战,只能胜不能败。

  赛前宣读大名单,按惯例,主持人高亢的语调会引来球迷响亮的应合,可今天国米球迷反常的安静,只有菲戈、萨内蒂两个人的名字得到些微的欢呼。曼奇尼的名字更是引起
了小片的嘘声。主教练的排兵布阵一直引来了最多的质疑,曼奇尼再也输不起。

  好在国米的表现很快让曼奇尼舒了一口气,第一次进攻就获得了进球,许多球迷激动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梅阿查的气氛一下子变得火热,第九分钟克鲁斯的梅开二度更是让国米球迷欣喜若狂,歌声也变得雄壮有力。早早领先的国米直到上半场结束依然机会不断,原本在场边不住指手画脚的曼奇尼也难得的安静了下来。

  下半场风云突变,不知国米球员的注意力是不是被莫斯科人飞入场内和观众席的焰火分散,进攻失去了章法,后防又被队方的反击打了个措手不及,对手扳回一球,形势忽然又变得严峻起来。如果莫斯科人再进一个球扳平比分。刚才还满心欢喜的国米球迷此刻定然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曼奇尼重新焦躁起来,在场边不停的踱步,似乎要借此缓解他内心巨大的压力。他不停的冲着球员做手势,或者瞅准空档拉过几个人来面授机宜。第69分钟他用阿德里亚诺换下菲戈,谁想竟被全场狂嘘,菲戈本人似乎也有些微词,走下场时一脸不悦。幸亏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否则曼奇尼的日子恐怕不会好过。

  赛后接受采访,大部分的球员对这场胜利都表现出了反常的淡然,球队下半场呈现出来的种种问题让他们没有了骄傲的资本。最高兴的人还是包办了两个进球的克鲁斯,也许还有曼奇尼——他力排众议把克雷斯波和阿德放上板凳,好在克鲁斯没有让他失望。对着

意大利媒体,曼奇尼的脸上终于一扫阴霾,不自觉地露出了笑意。虽然胜利并不完美,但小组出线前景重新显露了一丝曙光,已足以让多日来国米人心头的阴云略微消散,或许下一次主场的上座率将有所回升。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若最终不能小组出线,曼奇尼和他的队伍必将遭遇更严重的信任危机。

  (新浪体育flyinsilence 米兰报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