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黑军低调面对胜利 克雷斯波夸张表情暗示不满(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下了冠军杯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多少让国米球迷松了一口气。可是考虑到与莫斯科斯巴达之间的实力对比和下半场场面的几度失控,小组出线还前途未卜,球员也似乎欠奉一份好心情,大部分人在混合区都拒绝了媒体采访的请求,匆匆忙忙的离去。

  混合区视频:曼奇尼萨内蒂塞萨尔达科特

  传言中即将告别国米的雷科巴在下场的时候得到了球迷掌声。从混合区经过的时候,记者们都亲切的唤着他的绰号“中国男孩”,他笑眯眯的一一回应着快步离开,其实单看他如今的容貌,留了长发和胡子,哪里还有半点和中国人相像的影子?

  菲戈不愧是场上的王者,场下也自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不知道是不是对于中途被换下有所不满,他一脸寒冰的出现在众人面前,有熟悉的记者唤了几声“Luis”,他冷冷的说了个不字,便没人再敢多说什么,马特拉齐则借机紧跟在他身后,一路飞速的说着“再见”,如风一般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里。下班场替换菲戈上场的阿德里亚诺则穿了身便装,走在几个保安之间,不紧不慢却又目不斜视,也许是他没有表情的脸镇住了大部分记者,竟然没有人敢开口提问,眼睁睁的看他从身边悠然走过。

  本场坐了冷板凳的克雷斯波看起来倒是嘻嘻哈哈,即使西装革履也掩不住他身上天然的浪子气质,几个记者叫着他的名字,想从他口里挖出些新闻,谁知他转过身来双手一摊,故做了一个惊恐的表情,用夸张的语气连说了几个不:“你看……”他没有接着说下去,言下之意却已很明确——我连场都没有上,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在

  几个大牌都给了记者冷脸,不知名的球员却又无人问津,于是队长萨内蒂就成了媒体争抢的对象,对于采访有求必应的他总要被记者纠缠上半晌才能脱身。也许是当惯了队长,练就了应付媒体的绝活,他的喜怒全不形于色,态度永远温和可亲,脸上也总保留着礼貌性的笑意,让人全然才不透他心里队这样的结果是满意还是不满。

  进球功臣克鲁斯自然是今天的主角,独进两球的他救球队于危难,转眼成了英雄,下场的时候也得到了最隆重的掌声。能够把克雷斯波和阿德里亚诺挤上替补席,又出色的证明了自己,难怪他对着媒体话筒掩不住的满脸春风。

  达科特似乎伤得不清,连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他对着

意大利媒体的话筒一路摇头,被法国记者拦住却打开了话匣子:“重要的是我们赢了。”他一脸乐观,可是随即又谨慎起来,毕竟,小组出线依然任重而道远,大话可不能说的太早。

  塞萨尔是为数不多的接受采访的球员,当记者表示球队获胜门将功不可没时,塞萨尔说道:“这并不只因为我,我做出了一些扑救,但是整个球队表现出色才是关键。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第一场欧冠胜利,接下来该击中精力踢联赛了。”

  (flyinsilence 米兰前方报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