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走进AC米兰的训练基地 身为替补的奥利维拉这样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距离上次胜利时隔27天,距离上次前锋进球,1个月,还是3比0胜雅典AEK,因扎吉的进球。锋线无果是米兰一个月来点背的重要原因。锋线不进球,一是他们自身的状态,二是球队战术设置。像前两场冠军杯,三个前锋一共才有5脚射门打在门内,太不正常。

  吉拉的最后一个米兰进球还是4月22日对梅西纳,如今已经717分钟不进球,本场丢
掉主力并不奇怪。奥利维拉因为姐姐在国内遭绑架,心情不好,拼命用训练来发泄,《米兰体育报》形容他像个“疯子”,跑完1000米,跑2000米,而后3000米,再到沙地弹跳,回到更衣室练力量。马尔蒂尼说:“足球可以给处在困境中人的帮助,多出场对他有好处。”奥利维拉表现一般,头球太软,他的思维好像还在姐姐那里。

  他的经纪人阿西斯本周回了一次圣保罗,周二回到

马德里。奥利维拉在跟经纪人和国内朋友不断通话中得知,他姐被绑架一案有了点眉目,警方表示已经知道遭绑的玛利亚女士目前被囚何地,也知道幕后主使有奥利维拉家庭成员、奥利维拉一个哥哥,曾经吸过毒。看来是家庭内部纠纷引发的绑架,如此,奥利维拉心里更痛苦。

  因扎吉机会很多,他的控球技术提高了很多,但把握能力和运气都不如赛季初。因扎吉在布鲁塞尔机场受到热烈欢迎,他在这里有很多朋友,是去年在比利时安维尔萨海滩治疗时结交的。因扎吉全场4次射门,都差一点,上半场终场前,皮尔洛挑进禁区,因扎吉巧妙跑位,无人盯防俯身头球,但没顶正部位,浪费了最佳机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