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摆脱副班长目标已锁定 皮耶罗200球目标不再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28 足球-劲体育

  终于不再是最后一名,尽管只是-1分,即使距离榜首的热那亚还有16分差距,但老妇人却在深秋的意乙感受到了温暖。5连胜之后,尤文即将迎来自己的正分之旅。联系到缺少尤文的意甲,现在正委靡不振。尤文顺利回归意甲,也是意甲的需要。周一从特雷维索身上拿到他们在乙级的连续第五个3分后,尤文距离清零只剩一步之遥,皮耶罗吐了口长气:“我们终于克服了最艰难的第一步。”

  没有了意甲,离开了阿尔卑球场,斑马军团却依旧精彩。丑闻、罚分、降级、众叛亲离、冠军被夺走,经历了过去这个黑色夏天后,老妇人开始触底反弹。他们用了首轮的一场平局适应了全新的对手,球员们终于可以全神贯注地投身于平民生活。-17分的出发点,目标不再是榜首而是摆脱倒数第一,尤文眼中只有获胜二字。

  前六轮拿到16分,仅失2球,布丰把守的大门更是连续四场紧闭,远离了顶级赛场的

意大利国门依然是本届金球奖候选名单上最有竞争力的人物。如果没有这次降级,也许布丰早已是
AC米兰
的人,如今听说切尔西的门将荒,他的回答是:“一月份,我不会离开。”这个夏天时,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还曾就解约问题威胁要去联合国安理会讨说法。“他不想留在尤文,态度很明确。”可是决裂宣言公布后两个月,立场彻底变化。阿根廷人说:“我留在都灵是因为我跟塞科和贝特加进行了非常真诚的交流。他们说服了我留下,直到六月份。”球场上卡莫渐渐听不到球迷们“雇佣兵”的叫骂声,他也越来越得到德尚的信任:“卡莫是位非常高水平的球员,他用双脚和球技回应了周围的质疑。”

  正如两天前打入自己意乙首球的扎内蒂所言,乙级的环境反而更加激励大家。周一同特雷维索赛后,德尚满意地说这终于是支真正的球队了。这场比赛,除了胜利,队友们为能帮助队长皮耶罗200球纪录不遗余力的程度让很多记者有些看不过去,赛后德尚得意之情却多于责备:“在某些情况下,这可以理解。他们不会因此受到批评……”

  而在球场周围,与以往其他队支持者们刺耳的口哨声或总摆脱不了受裁判照顾的嫌疑相比,被罚分的斑马军团赢得了更多尊重,这也是队中很多大牌球员能够在这里心情舒畅的原因。都灵市政球场常场场爆满,即便是客场,球员也总是能受到英雄般的拥护,每次比赛的球票几乎总是在短短几十分钟里就被一扫而光。本周一晚对特雷维索的比赛,除了当地球迷甚至还有从东欧来的粉丝现场观战。由于比赛地距离皮耶罗的家乡只有30多公里,赛前特雷维索俱乐部居然特意为对手的队长搞了个小小的欢迎仪式,手捧鲜花,在球场中央站立的皮耶罗自然是乐开了花。“意乙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激励,意甲是另一回事。因为环境完全不同,目标也不一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