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亚进球对疲劳怒吼 葫芦娃证明为什么在哪都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瓦伦西亚小组赛三连胜,最大的功臣当然是梅开二度的比利亚。和上一轮小组赛一样,比利亚又是在最后时刻才确定首发,媒体已经不止一次预测比利亚进入轮换名单,但弗洛雷斯却始终没有让自己的爱将得到休息。对矿工队的比赛已经是比利亚本赛季各项赛事中连续第11次首发(包括国家队),但他不仅没有显出疲态,反而在不断扩大自己的进球数字。

  在联赛和冠军杯中鲜有休息机会,比利亚在国家队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西班牙热身赛2比1胜阿根廷,正是比利亚罚入关键的点球,而弗洛雷斯也一直对他割舍不下,尽管联赛中4次把他提前换下,但每一次都是在大局一定的情况下。比利亚是瓦伦西亚最犀利的进攻武器,本赛季已经为球队贡献了8个进球,弗洛雷斯希望在小组赛速战速决,又怎敢让比利亚缺阵。最终没有被席尔瓦取代主力位置的比利亚,也用两粒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三连胜也让瓦伦西亚基本锁定了1/8决赛的资格。

  瓦伦西亚开场的第一脚射门就来自比利亚的个人突破,可惜华金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手扑出。第17分钟瓦伦西亚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比利亚直接射门被普莱蒂科萨奋力扑出。矿工队显然是有备而来,开场不久他们就对瓦伦西亚核心埃杜恶意犯规,而对比利亚也派出重兵盯防。但卢塞斯库的弟子还是送上大礼,第30分钟后防线的一次疏漏,让比利亚得到一对一面对门将的机会,如此机会比利亚怎能错过,冷静地射门骗过普莱蒂科萨。上半时结束前,华金右路下底传中,比利亚头球扩大比分。进入更衣室前便奠定胜势,这正是弗洛雷斯希望看到的结果。

  两球领先让瓦伦西亚踢得更加轻松,第52分钟的角球机会,比利亚竟然选择了直接射门,多亏普莱蒂科萨反应迅速,才没有让他戏耍。这是比利亚本场比赛的第4次射门,4次射门全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除了两粒精彩的进球外,一次任意球和一次角球都让普莱蒂科萨惊出一身冷汗。第76分钟比利亚被席尔瓦换下,弗洛雷斯希望他可以得到更充分的休息。周末瓦伦西亚将在联赛中迎战奥萨苏纳,上赛季瓦伦西亚和对手两次交锋共进3球,其中2球要记在比利亚的名下,看来“葫芦娃”周末还是很难有休息的机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