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内斯抗议施魏因施泰格红牌:主裁判对拜仁太严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看到施魏因施泰格红牌离场,霍内斯在看台上暴跳如雷,但他有没有什么办法。拜仁的经理因为在米兰比赛时的冲动行为领到了一张红牌,不得不在对里斯本竞技的两场比赛中坐在观众席上,比赛期间他不能与球队有任何的交流,只能在中场休息时候到更衣室里鼓励球员们。这种感觉让霍内斯很陌生。

  每当球队比赛时他的座位都应该在教练席上。能让他放弃这个权利的唯一原因,是
他要出员们考察球员,比如上赛季他就因为去南美而错过了拜仁与杜伊斯堡之间的比赛。拜仁球迷曾经开玩笑说,霍内斯是拜仁永远不能上场的第12名球员,霍内斯也对此欣然接受。主帅马加特在比赛之前开玩笑地说:”

  我们会努力弥补霍内斯缺席造成的损失。”通常坐在主席台上看球的鲁梅尼格说:“我们只能接受欧足联的决定,从上面看球有另外一种乐趣,乌利应该学会享受。”

  没有霍内斯坐在场边,对拜仁来说真有不小的影响。在遇到不公正判罚的时候,霍内斯总是会站在场边抗议,这能带给主裁判很大的压力,听不到他的抗议,裁判的出手也严厉了很多,豪格给施魏因施泰格的两张黄牌都显得那么勉强,在平时这肯定会引起霍内斯的抗议。

  霍内斯赛后还是表示:“我只是希望能保护我的球员。今天的判罚太严厉了,我觉得难以接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