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客场首胜喜煞贝帅 欣喜零失球盛赞致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对波尔多的较量,利物浦场面上并不占据优势,但克劳奇把握住了一次角球机会,头球建功,这是他本赛季第四个正式比赛入球。赛后的贝尼特斯对高佬大加赞赏,他说:“我很高兴彼得-克劳奇今天的表现,尽管上半场他错失了一些机会,但你必须对他保持信心,相信他能做的到。作为一名前锋关键在于要保持信心,如果你要赢得比赛,你必须得有这样的心态。彼得就做到了。”

  此前的比赛,利物浦无论胜负至少在数据上都保持领先,这场比赛却是波尔多攻势更强,贝帅对能取得最后胜利自然感到欣喜:“我很高兴最终的比分,一场出色的较量,获得了我们需要的:客场赢球,保持零失球。这很重要。”

  谈到对方波尔多,贝尼特斯显得比较欣赏,毕竟是法甲第二号队伍,虽然进球能力欠缺,但中前场的组织配合却很有质量,贝帅说:“波尔多向前的战术进行的很成功,他们一直在我们后卫线前沿移动,这让我们必须得加强防守。”

  3轮过后

利物浦和埃因霍温同为7分,而波尔多和加拉塔萨雷只为1分,如果利物浦下轮在主场拿下波尔多,而加拉塔萨雷则输给埃因霍温,则红军就将提前两轮进入欧冠16强。前途可谓一片大好,当然贝尼特斯至少得在言语上不能流露出轻松之意,“这组形势开始明朗了。今天赢了很重要的比赛,客场3分,又是零失球,目前形势下这可是生死攸关的。现在看起来我们已接近终点,但这个水平层次上赢得比赛是很难的事,我们不能想当然认为后两个主场对波尔多和埃因霍温一定会赢球。而且还有一场和加拉塔萨雷的客场赛事。”

  波尔多教练里卡多-戈麦斯率队打了三场欧冠,1平2负,虽然只丢了两球,但一球未进,他承认自己的队员通不过对方的后卫线,“我们进攻次数比他们多,打到禁区的传中球也多,但就是很难动摇他们的后卫线。”(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