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克劳奇头球破门建功 利物浦1-0力克波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法国当地时间18日20: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C组第三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莱斯库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利物浦客场1比0小胜波尔多。克劳奇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同组另一场比赛,埃因霍温客场2比1力克加拉塔萨雷。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波尔多近10场欧冠赛事未尝胜绩,其中7场比赛未能破门,并且近4次同英格兰球队交手1平3负净落下风。同样糟糕的是,利物浦近7次做客法国遭遇6次落败,但红军在近12场欧战客场比赛中仅输1场。岑登替换大腿受伤的杰拉德出战,路易斯-加西亚和马克-冈萨雷斯分别轮换彭南特和奥雷里奥,库伊特和西索科双双伤愈进入替补席。

  开场不久,贝拉米两次突破传球均被突尼斯国脚杰马里拦截。第8分钟,里瑟开出任意球,路易斯-加西亚胸部停球给贝拉米,威尔士前锋禁区内的射门被拉梅抢在克劳奇之前没收。第13分钟,文德尔任意球射门偏出。第18分钟,C-阿隆索右路突破里瑟后传中,芬南头球解围,文德尔中路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

  随后文德尔和岑登的远射均告偏出。第21分钟,岑登传球,马克-冈萨雷斯左路25码处低射被拉梅没收。1分钟后,约里耶蒂对马克-冈萨雷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波尔多第25分钟险些取得领先,文德尔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米库8码处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26分钟,岑登对C-阿隆索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阿隆索传球,克劳奇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

  

利物浦连续错过破门机会。第36分钟,阿隆索长传,克劳奇反越位成功,但他在门前4码处的推射竟然偏出远角。第40分钟,贝拉米回传,又是阿隆索精准传球,克劳奇禁区左肋5码处的射门被拉梅扑挡后打中边网。第42分钟,波尔多的前桑德兰前锋拉斯兰德斯突破卡拉格时受伤,拉梅冲出禁区抱怨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文德尔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波尔多上半场的控球率达到65%。第46分钟,前诺丁汉森林达切维勒传球,梅内加佐禁区内的射门被雷纳扑出。波尔多的两位前锋此前都曾效力于英格兰联赛,他们试图加快速度和节奏给红军防线制造更多麻烦。C-阿隆索和文德尔的远射均高出。利物浦在第57分钟展开反击,里瑟长传转移,路易斯-加西亚突入禁区中路14码处左脚抽射被拉梅扑出。

  利物浦第58分钟打破僵局,贝拉米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中路8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3粒欧冠入球。点击观看:[克劳奇进球视频]第65分钟,库伊特替换克劳奇出场。第66分钟,贝拉米头球摆渡,里瑟劲射偏出。第69分钟,西索科换下马克-冈萨雷斯加强防守。波尔多第7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文德尔开出左侧角球,替补出场的查马克头球攻门偏出前点。

  第78分钟,法乌博特传球,文德尔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偏出近角。波尔多第82分钟再次错过机会,文德尔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查马克12码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85分钟,约里耶蒂右路传中,梅内加佐的俯身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86分钟,库伊特故意踢开皮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而后沃尔诺克换下贝拉米加强防守。前者几乎在第89分钟锁定胜局,岑登传球,沃尔诺克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的左脚射门却被拉梅扑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14-哈比.阿隆索,10-路易斯.加西亚,32-岑登,11-马克.冈萨雷斯(69',22-西索科);17-贝拉米(87',28-沃尔诺克),15-克劳奇(65',18-库伊特)

  埃因霍温客场2比1力克加拉塔萨雷。埃因霍温近6个客场中5场未能破门。近5次做客

土耳其1平4负未尝胜绩,其中两次均不敌加拉塔萨雷。主队第19分钟取得领先,卡兰右路精准直传禁区右肋,伊利奇15码处射门稍稍偏转后入网先拔头筹。第59分钟,库里纳传球,前利物浦后卫克隆坎普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近角入网扳平比分。第72分钟,埃因霍温解围主队角球后展开快速反击,瓦依莱宁直传,A-科内单刀突破至禁区中路16码处推射破门反超比分。埃因霍温与利物浦同积7分占据小组前两名。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