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医生带来最新伤情动态:切赫有可能在几个月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守门员切赫的伤势引人关注,据捷克国家队队医皮特-克雷杰西认为,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切赫有可能在几个月后就能出场比赛,而不是人们估计的一年。

  切赫的头骨出现了凹陷性骨折,首先需要恢复健康,然后才能想训练和比赛。克雷杰西认为,一切要由他自己做出决定。

  克雷杰西一直和治疗切赫的医生保持着联系,他说:“我和他们周二的时候谈过了,我有最新的消息,在这个案件里,我们和切尔西方面的合作很重要,我被允许获知了一些新的情况,不过我现在还不得对外透露。”

  “切赫的顶部骨头陷入了头骨,另外还有脑震荡的情况,曾经有一段时间,他出现了昏迷的情况,也许这听起来很危险,不过单纯从头骨的角度说,这并不是特别严重的问题。”

  “我们的神经外科医生每天都在和

车祸中头部受伤的人打交道,他们不认为顶骨陷入头骨的现象是特别严重的伤。”

  “当然,在这样的案例中,有可能出现复杂的特殊情况,一些骨头碎片可能嵌入大脑,或者出现内出血,幸运的是,这些没有发生在切赫的身上,根据英国的医生说,他们很乐观,当然,我们不能低估危险。”

  很多人都在关心,切赫什么时候能恢复踢球,有消息说他将整个赛季都缺席,不过克雷杰西认为,他有可能在这个赛季出场,甚至这个星期就出院回家。

  “如果没有复杂的意外,他可能在这个星期就回家。我再次强调,头部受伤之后的恢复非常重要,因此现在人们只能做出一些预测,无法得出准确的结论。”

  “首先,切赫百分之百恢复是重要的,那样的话,几个星期后他就可以恢复训练,然后在几个月的时间里重返赛场,但这样的前提是,他的恢复必须没有任何问题才行。”

  “医生们现在说,就眼下看,他的恢复很好,当然,这也要取决于切赫个人的情绪,在头部受伤后,你不能着急。”

  克雷杰西还确认,切赫遭遇的冲撞确实非常危险,有可能导致他丧命。“是的,他可能失去生命。在这类冲击下,有可能出现比如大脑受损或者大脑出血的情况,幸运的是切赫没有。”(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