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足球应向橄榄球看齐 球员和裁判沟通该被允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在冠军杯小组赛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一役中所攻入的关键一球被判无效,而且自己还因此吃到一张黄牌,欧足联又宣布不予改变判罚之后,阿森纳队法国前锋亨利看来气愤难平。他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站采访时声称,足球裁判应该学习橄榄球的执法习惯,加强裁判和运动员之间的交流。

  “当时的情况是:我一开始以为主裁判吹了我越位,我感到很奇怪;但更奇怪的在
后面,他告诉我我手球了,然后给我一张黄牌。但我根本没有那么做。”

  “经常听到有人说足球运动员应该像橄榄球运动员那样对裁判的判罚绝对服从。但问题在于,橄榄球场上球员可以和裁判就判罚问题进行沟通,而足球场上不可以。每次你试图跟裁判谈谈,他们不但不予回应,甚至都不跟你说话。这样很难令人接受。”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更喜欢橄榄球,就因为球员可以和裁判自由交流。”亨利打趣道。

  同时,亨利承认中央陆军队踢得很好,但他同时强调,阿森纳队将在主场获得胜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我们现在在小组中的形势并不坏,回到主场再和中央陆军较量,我相信我们会做得不一样。”

  (新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