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客场出征欧冠面临四大减员 里瓦尔多誓言复仇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罗马队将做客希腊挑战欧冠D组的第3场比赛对手,由前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所统帅的奥林匹亚科斯。对于主教练斯帕莱蒂来说,罗马队目前最大的目标并不是紧追积分榜上领跑的瓦伦西亚,而是如何安然度过队中因各种原因所导致的人才匮乏危机,因此从客场抢走1分或许也能够令他们感到满意。

  在结束上周日的意甲联赛之后,队中的智利中场皮萨罗就向俱乐部请假,以要处理
个人事务为由紧急返回了南美大陆,何时是归期尚不得知,而早已因伤休战数周的小曼奇尼在上周匆忙复出之后再度受伤,最新的检查表示他至少需要10天的调整期,同样因身体原因将缺席的还有梅克斯和蒙特拉,特别是前者的受伤对于罗马队的后方布阵影响颇大。

  不过围绕着斯帕莱蒂的也并不都是坏消息,

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中场阿奎拉尼尽管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但是预计将可以征战本场比赛,而塞尔维亚前锋也已经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有望自夏季从莱切队加盟之后首次出场,届时为球队攻城拔寨的任务势必就要寄望他与托蒂的双剑合璧。

  斯帕莱蒂说,“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非常困难,但是我相信队员们会努力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尽管我们上周末输给了雷吉纳,但是还是有积极的一面,因为我们并没有表现得很差,而且从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寻求解决。球迷们对我们有着很高的期望值,不过我想球队不会令他们失望。”此外斯帕莱蒂还特别提到了托蒂,称赞其一直在球队中起着领袖的表率作用,而他也相信后者能够尽快走出身体疲劳期的影响,很快会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中。

  相比之下,里瓦尔多则在为自己返回欧陆赛场之后能够与来自意大利的球队交手而感到兴奋,而他也立誓要帮助球队在主场拿到这关键的3分,“我们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击败

罗马队,尽管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欧冠的作战经验也要比我们丰富,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他们,而且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赢得胜利。”在从巴西国内联赛重新回到欧洲加盟奥林匹亚科斯队之前,里瓦尔多曾在
AC米兰
度过了一个相当失败的赛季,而这无疑也将成为他在与意甲球队交手时急于重新证明自己的最大动力。

  罗马队预计首发阵容(4-4-1-1):

  多尼/帕努奇,费拉里,齐伍,托内托/佩罗塔,德罗西,阿奎拉尼,罗西/托蒂/武希尼奇。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