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画线路-董方卓策动经典反击 射手王雷霆一击再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在主场以3-3与隆斯队握手言和,由于未能从这支榜尾球队身上全取3分,因此安特卫普队现在的排名已经下滑到了联赛第3。

  以下是董方卓进球线路动画回放:

  最后只有10分钟的时间给安特卫普队反击了,第79分钟,队友传球,董方卓禁区外中路得球后,将球挑给了插上的队友苏莱曼尼,这名多哥前卫一路沿着变线带球飞奔,在左路他突破到底线后回传到点球区附近,此时董方卓在后边已经插上,他迎球左脚劲射,球从近门柱飞进了球门。

  这个进球的漂亮在于董方卓接球的时候动作非常简洁,直接把球挑给了队友苏莱曼尼,在禁区内靠近底线的地方苏莱曼尼再次回传给董方卓,这次配合中,两人的撞墙配合突破了隆斯队的三名球员,是一次教科书般的边中结合的进攻配合。(斯坦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