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老婆雇佣打官司两大高手 55亿家产准备巧取豪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当阿布与俄罗斯尤物朱科娃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曾有朋友感叹:这对阿布的妻子伊莲娜、这位当年委身与阿布分享一个汉堡的空中美人太不公平了。但仅仅一周后,伊莲娜的反击就汹涌而来。作为陪伴阿布15年的妻子,作为五个孩子的母亲,伊莲娜要从丈夫那里拿回属于自己的半个汉堡——当然,这不是2.99美元的麦当劳,而是价值55亿英镑的家产。

  根据《世界新闻报》的爆料,伊莲娜已经向阿布提出了离婚的请求。斯坦福桥的第
一夫人雇用了一批精兵强将,准备依靠这些在离婚诉讼案上的高手为自己讨得最大限度的赔偿。该报没有报出两位领头律师的名字,但更令公众感兴趣的是他俩的昵称:一位是“喋喋不休”,一位是“付钱先生”。

  之所以伊莲娜与阿布的风波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绝不仅仅因为这是一桩名流的婚姻风波。阿布三年投给斯坦福桥的资金是创纪录的3亿多英镑,可一旦伊莲娜能如愿获得赔偿,那么阿布分给她的家产恐怕可抵得上几十家切尔西。“此前最昂贵的

离婚财产分割是10亿英镑,而伊莲娜有望将这一纪录刷新到惊人的55亿英镑。”《世界新闻报》透露道。

  按照目前阿布的资产分配,直接的现金就高达80亿英镑,再加上俄罗斯人在世界各地的不动产和其他固定资产,伊莲娜将有权分享110亿英镑的巨额家产。《世界新闻报》提到,光阿布近几年在英国和法国置下的房产,价值就过亿。另外他的私人游艇,他的私人客机,甚至他买下的俄罗斯潜艇,都可能摆到公平秤上与伊莲娜“对半分”。据该报透露,伊莲娜已经聘请了律师团中的一位,来完成统计资产这项艰巨的差事。

  在嫁给阿布的15年间,伊莲娜经历了从一位普通空姐到贵妇人的蜕变。以前她遨游天空,是作为身穿制服的空中乘务员,如今她也时常飞在空中,但乘坐的波音767却是自家的专机,如果她不想兴师动众,还有两架价值3500万英镑的直升机可供差遣;以前她也乘工作之余去米兰、巴黎购买衣服、香水,如今她直接走进科布汉姆的首饰专卖店,定做自己喜欢的式样。在为阿布带来五个孩子的同时,伊莲娜也凭借丈夫的巨额财富,享受到了金钱带来的巨大满足感。但随着生活的惬意,伊莲娜与阿布间的感情却在疏远。“她开始讨厌丈夫花更多精力在生意上,因为自己不可能整天跟着他飞往世界各地,家里还有孩子要照顾。有很长的时间,她和阿布处在分居状态。”伊莲娜的一位好友透露道。

  但从对阿布偷腥的反应来看,伊莲娜的脑袋决不只充塞着PRADA、GUCCI和ARMANI,表面上沉醉于挥霍财富的伊莲娜,很清楚自己与阿布的婚姻会如何不可预计。也许朱科娃的眼光四射会让伊莲娜夜不能寐,但跟随阿布一起发家的她更了解财富的意义。《世界新闻报》为此披露,早在两周前,伊莲娜就未雨绸缪,与英国多位离婚案的诉讼律师时常联系,而当朱科娃与阿布的亲热照公诸于世后,她的离婚诉讼也适时现身。

  而另一位当事人阿布却对家族内有人要打离婚官司的传言予以否认,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16日辟谣说:“阿布家族内部,包括他本人,没有任何人因为家庭决裂走上过、或准备走上法庭。”为此,该电台还引用了阿布与其主编阿列克谢·文内迪科维奇的一段对话,但一名电台工作人员称,有关这段对话的其他详尽内容不会再被公布出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