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迪奇尼主动请缨盼战巴萨 医生:想好利索就呆在场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相比切赫,库迪奇尼现在看来幸运了许多。二号门将在同一家医院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此前担心的颈部并未骨折,而意大利人的神志也很清醒,也就是说,当穆里尼奥担心两位门将的生命时,库迪奇尼率先给了他和球队一丝安慰。

  在切赫出场30秒就倒下后,库迪奇尼以为迎来了他的时刻。可在补时开始阶段,意大利人在出击一次角球的过程中,被雷丁的后卫松科在空中撞了个结结实实,而且后者的手
肘还重重敲在了库迪奇尼的脖子上。倒在地上的库迪奇尼样子比切赫还要可怕,整整休克了8分钟。当他被担架抬往救护车时,所有切尔西的球迷甚至都以为这个赛季可能都见不到他了。

  但比赛后不久切尔西就得到了值得安慰的消息。库迪奇尼在救护车中就醒了过来,在皇家伯克谢尔

医院,二号门将接受了头部的CT检查,扫描结果显示他未受脑震荡,身体其他部位也可以正常活动,于是医生同意他当天出院。“库迪奇尼当时倒下的情景吓死我了,他还差点吞了自己的舌头。幸好当送达医院后,他已经清醒过来。”切尔西的一位队医透露道。

  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已经可以看到库迪奇尼的身影。这对穆里尼奥来说着实欣慰,切尔西主帅曾担心他的两位朋友无法再回到球场。受到鼓舞的穆帅还透露,库迪奇尼已经向自己请战,希望出现在与巴萨的欧冠小组赛中。不过同时他也表示首先考虑库迪奇尼的身体状态,不会冒险。毕竟根据医嘱,二号门将在未来10天最好还是呆在场下,以确保万无一失。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