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高层力挺布冯评金球4热门 质疑:齐祖人品不如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已经公布的2006年欧洲金球奖50人候选名单中,作为世界冠军队的意大利拥有7个提名人选,继有着足坛奥斯卡的“世界足坛11人大奖评选”以及FIFA的2006年度世界足球先生提名名单相继揭晓之后再次成为最大赢家,不过由于尤文图斯等队“电话门假球案”在夏季声势浩大的爆发,及其对整个意甲联赛所造成的人才流失等诸多不利影响,使得呼声甚高的意大利球员的当选前景反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这其中最典型的“受害对象”无疑是国门布冯和后防中坚卡纳瓦罗,两人可以说是意大利队在德国捧起世界杯桂冠的最大功臣,不过自从尤文图斯被勒令降级之后,两人目前一个在意乙联赛中协助老东家奋力挣扎,即便能够维系竞技水准但在无缘欧洲赛场后使得一切变得难有说服力,至于卡纳瓦罗,远走西班牙后却随着星光熠熠的皇家马德里集体陷入低潮期,世界冠军后卫的盛名也是一落再落,这一切无疑使得两人争夺金球的前景一下子变得有些黯淡。

  不过在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董事、1982年意大利世界冠军队的成员塔尔德利看来,他还是坚持认为布冯绝对有资格在年底最终得到这项至高的荣誉,而在4位他所指定的最大热门人选中,只有布冯和卡纳瓦罗是作为意大利球员的代表有着相当的机会可以问鼎,另外两名竞争对手则是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和阿森纳的亨利,“罗纳尔迪尼奥有可能蝉联,尽管他在
世界杯
上的表现有可能成为拖累,而我想亨利的机会甚至还会大过他。”

  塔尔德利说,“布冯和卡纳瓦罗的提名是其中最有可能成为最后赢家的,意大利国家队中的每个人在世界杯上都表现得很好,但是只有布冯和卡纳瓦罗为球队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他们以自己高尚的人品毫无疑问募绺浩鹆肆煨涞脑鹑巍!彼婧笏吕剐撇挤氩挥Ω檬艿接任耐妓菇导妒录挠跋於艿角A八碛Φ玫蕉杂谧约涸?5-06赛季以及世界杯出色表现的褒奖,我认为他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此布冯自己倒是显得非常的谦虚,“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入围,不过对于守门员一向很困难不是吗?”

  除此之外,塔尔德利还出人意料的对同为尤文图斯俱乐部名人榜成员的齐达内的入围提出了质疑,在他看来齐祖除了在球场上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之外,在其他各方面显然没有任何表率作用,“齐达内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但是你同样需要在其他方面也展示出自己作为冠军的品质。对于世界杯决赛上的那次冲撞事件,我想说类似的事故对他来说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