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辟谣转会传言:愿在米兰退役 不会成又一个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英国媒体传来“加图索有朝一日必回苏格兰踢球”的消息,加图索在采访中称“这是和穆雷的一个约定,而且我不会在34、35岁踢不动球了才去”。在AC米兰四连平之际,这样的消息无疑是让球队雪上加霜,但所谓的采访只出来一天之后,就被加图索辟谣。

  加图索说:“首先我承认这是我的错误,如果我什么都不说,恐怕一切就都好了,
结果我说了,被英国的记者全部按照相反的意思来写,我当时只是说,流浪者给了我回去踢球的机会,但是我希望在AC米兰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就像大家所知道的那样。”

  加图索表示,只要能帮助

AC米兰一天,他就会留下来:“如果有一天我离开AC米兰,那么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我不能够再给球队应有的帮助。我希望所有的球迷都能够平静下来,不会再有另一个舍甫琴科事件。俱乐部一直以来度我这么好,球迷们也这么热爱我,我没有理由离开这样一支世界顶级的球队。”

  “我曾经向加利亚尼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加图索说,“我只有在无力再为AC米兰奔跑的情况下,才会去其他的联赛踢球,我和AC米兰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依然愿意为红黑

球衣而战,尽可能久的留在这里,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图索坦言自己喜欢苏格兰足球,但他不会因此而离开米兰:“是的,谁都知道我喜欢苏格兰的足球风格,但是在AC米兰8年的时光之后,如果要我选择我在哪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除了AC米兰之外,我不可能再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最后,我想说,我很难做出离开AC米兰,离开圣西罗热情的球迷这种决定,俱乐部有时候能取得成绩,有时候不能,这都正常,但是做为一名球员,尼不能忘记AC米兰给了你什么,我就不能忘记AC米兰给了我什么。”

  最后这句话,加图索似乎并不完全像是说给球迷和他自己听的。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