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以逸待劳迎来本菲卡 中村定位球成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49 东方体育日报

  从现实的角度来看,凯尔特人与本菲卡的比赛是欧冠F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两连胜的曼联如无意外将获得一个出线名额,而本菲卡和凯尔特人则要争夺另外一张小组出线门票,这场主场比赛对于凯尔特人的意义在于,他们必须赢下比赛,因为这是在他们的主场。

  凯尔特人35岁的老将列侬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承认,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最重要的是能够在三个主场中拿足9分,第二轮他们在主场战胜了小组中看起来最弱的哥本哈
根,这位唯一一名躲过现任主帅斯特拉坎对前任主帅奥尼尔阵容清洗的球员说道:“本菲卡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曾经与曼联和利物浦这样英式球队交手中不落下风,我们要连续与他们进行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在主场拿到三场胜利,拿到9分不能保证出线,但可以让我们留在欧洲。”

  这位北爱尔兰老将在周一谈到他未来时说道,“我曾经说过这是我在凯尔特人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我现在没有考虑这个问题,我只想在比赛中竭尽所能地帮助球队。我们现在拥有一些年轻球员,这些年轻球员缺少经验,在主场战胜哥本哈根给我们带来了信心,但是在小组赛中,第一个对手都是强大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决定出线的机会。”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比较沉重的打击是丹麦人格拉维森的受伤,这名球员错过了上周六凯尔特人4比1大胜邓迪联队的比赛,他的腿部筋腱有伤,主帅斯特拉坎承认格拉维森已经放弃了训练,同样有伤的还有荷兰前锋海塞林克,以及中场麦基迪,这三名球员都是球队的主力。不过格拉维森在与

曼联的比赛中曾经有两次传球失误导致失球,麦基迪则仍有上场的可能性。

  本菲卡也有伤病困扰,主力后腰保罗·乔治膝盖有伤,而7号马克·费雷拉的右大腿肌肉拉伤,右前卫卡拉贡内斯小腿肌肉拉伤,保罗·乔洛和卡拉贡内斯也都是本菲卡的主力,近来不断被

意大利球会看中的边前卫阿西斯和前桑多斯后腰贝托将获得机会。本菲卡在15日宣布,保罗·乔治、卡拉贡内斯和马克·费雷拉将不会随队远征苏格兰。

  凯尔特人的主场优势明显,但海塞林克如果无法出场将对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中村俊辅近来状态出色,他的定位球和远射也是凯尔特人的一项得分利器,两名中后卫卡维德尔和维尔森在定位球中抢点得分能力也相当强,凯尔特人是一支能够在主场打疯的球队,本菲卡稍处劣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442):博鲁什/麦克马努斯、卡德维尔、维尔森、内勒/列侬、特尔费、马隆尼(麦基蒂)、中村俊辅/肯尼·米勒、亚罗西克

  本菲卡(451):奎姆/阿尔塞德斯、安德森、路易扎奥、莱昂/阿西斯、贝托、卡特索兰尼斯、佩蒂特、西芒/努诺·戈麦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