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连胜托出欧洲最红的战队 体能极限能否困住真正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2比1战胜圣埃蒂安,里昂在法甲和欧冠赛场上已经九连胜。而里昂在上一轮欧冠联赛以3比0击溃了主场龙布加勒斯特星的场面并不好看,但是只要对手有任何一个失误,都可能被里昂用进球化为最后的胜利。

  赛前,里昂的中场图拉兰接受了采访,这位马里国脚迪亚拉的代替者,只有22岁年轻球员对于自己在今年夏天以700万欧元从南特转会里昂感到非常开心,“要知道离开南特并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是我的故乡,我的整个家庭都在那里生活。不过来到法国最好的俱乐部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关键的一步。幸运的是,我在这里很快拥有了自己的朋友,而且每件事情都很如意。”

  图拉兰也顺利地融入了里昂队的整体中,但他依然拥有强大的竞争对手,25岁的A·迪亚拉是他在后腰位置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不过从目前来看,这位能攻能守的中场球员是里昂主帅霍利尔的首选,他也是本场比赛中场首发。

  对于里昂来说,目前最大的困难来自体能上面,他们在法甲中将连续遭遇马赛、巴黎圣日耳曼;在

冠军杯中则要与基辅迪纳摩进行两回合的比赛,这三个对手中,基辅迪纳摩反而是最容易对付的。不过曾经率领
利物浦
夺得2001年欧洲联盟杯的霍利尔是一位富有经验且相当谨慎的教练。

  两连败之后,基辅迪纳摩基本上确定了小组第四名的位置,他们看起来连争夺小组第三的资格都没有。迪纳摩的问题是低级失误不断,雷布罗夫廉颇老矣,他与瓦斯丘克这两名乌克兰世界杯国脚已经很难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之中,依靠边锋的速度来获得进球的场面也不符合欧洲足球的发展规律。

  基辅迪纳摩除了低级失误不断,目前没有其他技术特点。最有趣的是,门将绍夫科夫斯基在与

皇马和布加勒斯特星的欧冠比赛中表现失误不断,而回到国家队与苏格兰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则状态神勇,这已经是无法用客观规律来解释的问题,好在绍夫科夫斯基本轮因红牌停赛。

  基辅迪纳摩不论此役平或者负,都将在理论上告别出线的可能性,基辅在10月17日的气温为1摄氏度左右,这样的天气对于法国球员来说,稍显寒冷。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基辅迪纳摩(442):里博卡/古瑟夫、萨博尔季奇、加布兰西奇、内斯马切尼/林孔、克雷拉、尤瑟夫、贝尔科维奇/米列夫斯基、沙斯基赫

  里昂(433):库佩/雷维埃、克里斯、穆勒、阿比达尔/图拉兰、小儒尼尼奥、蒂亚戈/戈武、弗雷德、马卢达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