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最佳防线遭遇重大打击 瓦伦半年未丢三球纪录做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维戈,瓦伦西亚踢出了他们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90分钟的时间内,弗罗雷斯的球队无论在战术纪律还是球员的个人层面上都输给了对手。2比3失利对瓦伦西亚来说不是一个不公平的比分,弗罗雷斯赛后也承认这一点:“我们很晚才进入比赛状态,球员们踢得无精打采,没有秩序也没有纪律,没有了这两条,瓦伦西亚和弱队就没什么区别。”

  输球让瓦伦西亚的许多纪录被终结,比如,客场5个赛季对塞尔塔不败的纪录以及球
队本赛季不败的纪录。另外,瓦伦西亚前5轮比赛总共只丢掉2球,但这场比赛他们一下就丢掉了3球,球队为建设西甲最佳防线所作的努力遭遇了打击。瓦伦西亚和它的主力门将卡尼萨雷斯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有在一场比赛中丢掉3个球了,上一次他们丢3球还要追溯到今年的4月2日,而且那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还是以5比3战胜卡迪斯的。

  持续保持不败让瓦伦西亚球员感觉良好,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称赞,他们一个个都感觉飘飘然,这倒与西班牙国家队是一个毛病,看来,实现了“本土化”的瓦伦西亚也沾染上了国家队的不良习气。

  塞尔塔开场之后便不断制造威胁机会,卡诺比奥、巴亚诺等人均有机会得分。随后两队均有球员受伤,塞尔塔的古斯塔沃·洛佩斯和瓦伦西亚的维森特都因伤下场。第40分钟,瓦伦西亚先取得进球:比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纳瓦罗门前头球冲顶破门。但5分钟后主队就扳平了比分,卡诺比奥传球,阿亚拉盯人失误,巴亚诺禁区右肋低射远角破网。第51分钟,塞尔塔反超比分:瓦伦西亚球员解围失误,伊里尼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抽射破门。3分钟后,向来以稳健著称的卡尼萨雷斯也犯下大错:卡诺比奥左路的远射并无威胁,但卡尼萨雷斯却出现低级失误,让皮球从他身下滚入大门。尽管瓦伦西亚很快由莫伦特斯扳回一球,但他们始终无力扳平比分,最终爆冷输球。

  “防守稳固,不给对方机会原本是我们的特点,但今天的这支瓦伦西亚简直就是过去那支的对立面,一切都反过来了。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防线太过脆弱,这样的比赛不输才怪。”弗罗雷斯赛后分析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