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左路狂人因伤折戟 维森特休战3周连称"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9:35 新浪体育
瓦伦西亚左路狂人因伤折戟维森特休战3周连称"幸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在上轮西甲2比3负于塞尔塔,让教练组担心的还有维森特的伤势情况。当地时间周一,维森特全面体检后,俱乐部证实:他左脚踝被踢伤将因此休战3周。

  上赛季,维森特同样由于脚踝问题缺席了多场比赛。幸运的是,这次受伤并不是此前动过手术的部位,经过修养和恢复就能痊愈。

  “我现在很好。诊断结果并不是非常严重,我一直担心的是这次受伤和此前手术是一个部位。”维森特说,“伤处至今仍然有肿胀,很疼。不过,如果一切顺利下周我回重新回到训练场。”(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